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度加大烟草产品图片健康警语力度

2012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务标准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务标准报》报道编译  印度政府通知,吸用及无烟类烟草实施新的更严格的图片健康警语,明年4月1日为执行这些新图片健康警语的最后期限。

  印度卫生部发布了一套三幅用于展示在烟草产品包装上的图片健康警语,每幅图片既可以用于吸用烟草,也可用于无烟形式的烟草产品。

  这些图片形象将取代目前所用的图片,包括目前使用的具有争议的英国足球运动员约翰·特里的图片。约翰·特里的经纪人威胁印度卫生部说,如果继续传播特里的照片,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新近获得批准的警语,目的是要比原先的警语更有效,主要是受吸烟影响的人体部分细节。

  印度卫生部首次在新的图片健康警语中插入了“警告”一词,并规定这个词与“吸烟夺人性命”及“烟草致命”这些信息一起用红色印刷。

  卫生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说:“我们首次确定了图片健康警语的长度与宽度比,而且图片健康警语不能与产品的边沿混合在一起。”

  通知说:“使健康警语垂直长度与水平长度之间维持一定比率(0.75:1)的规定,以确保图片不会因烟盒尺寸的变化而发生扭曲、变形。”

  这位官员说,这意味着图片健康警语的图片不能像烟草业早些时候经常改变图片大小致使健康警语失效的做法那样,根据烟草业的想法和方便来扭曲或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