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平装烟会刺激英国非法卷烟贸易发展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太阳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太阳报》报道编译  去年的非法卷烟贸易出现大爆炸——所有的卷烟里,有近16.5%为假冒货走私产品。

  10月8日晚透露出来的惊人数字显示了黑市的增长——也增加了英国各位部长所面临的压力。在过去的12个月里,在英国被吸食的“非法”卷烟的比例增长了近五分之一,从13.8%增长到了16.4%。

  在中西部地区,非法卷烟的比例更是从14.8%激增至令人震惊的22.7%。在约克舍尔和汉伯(Humber),非法卷烟的比例从13.8%暴增至21.5%。

  10月8日晚,制造B&H和Mayfair等卷烟品牌的烟草巨头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敦促英国各位部长关注这些数据,对推行卷烟平装的呼声三思。

  英国执政联盟打算复制澳大利亚的做法,去除所有的品牌设计。

  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的英国老板Martin Southgate告诉《太阳报》说:“是人都能想出来,复制平装而不是上面有品牌和设计的包装要更容易。”

  在英国吸食的非法卷烟中,有一半为假冒品——盗窃了大品牌的名称。大约有46%是“从东欧和远东走私进入英国的便宜卷烟”。其余的是假日里带回英国的正常卷烟。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说,非法卷烟每年使国库损失30亿英镑的关税。Southgate先生说,他希望与卫生部门的领导人举行会谈,讨论消除国会议员们对儿童染上吸烟习惯的担忧的方法。但他透露,几年来,没有哪个部长或官员与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进行过会谈。

  他告诉《太阳报》说:“我发现,对于一个正常纳税的合法产业,我们却不能获准与卫生部进行会谈,这真是太奇怪了。他们不希望与我们谈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