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泰国烟民面临更严厉处罚 最低购烟年龄将提至20岁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国《国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国家报》报道编译  如果推动一项更严厉的反烟法案的努力获得成功的话,那么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烟民将面临更严厉的惩罚,而且卷烟购买者的最低年龄将被提高至20岁。

  “他们将被处以5000泰铢的罚款,而不是2000泰铢了,”泰国公共卫生部副部长Surawit Khonsomboon在8月16日说。

  该法律草案将把卷烟购买者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至20岁。它还将禁止售烟机、网络卷烟销售和单支散烟出售等。

  “我们还将努力禁止卷烟公司从事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Surawit说。

  泰国疾病控制部总干事Pornthep Siriwanarangsan博士称,该法律草案将提交给公众听证会。

  “之后,我们将把该法律草案提交给国家烟草控制委员会和内阁,”他说。

  泰国有大约1300万烟民。他们开始吸烟的平均年龄为17.4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