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纽约州支持卷烟平装法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全国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全国时报》报道编译  面对一些美国政客对卷烟平装的激烈反对,澳大利亚的卫生部长谭雅·普莉贝丝(Tanya Plibersek)找到了备受瞩目的盟友。

  其中之一是纽约市长迈克尔·彭博,普莉贝丝女士称他是“非常热衷”于卷烟计划的人。

  亿万富翁彭博先生向世界反烟运动提供了6亿美元,他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讨论这个计划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生效的平装计划。高等法院上一起对此决议的质疑,预期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出结果。

  市长在纽约推动颇有争议的措施方面很有建树,包括出台酒吧和公园的禁烟令,以及限制软饮料瓶的大小,旨在减少人们糖分摄入量。

  普莉贝丝女士说,在她去见布隆伯格先生的路上,她观察到在软饮料卡车支持下抗议者聚集在纽约的市政厅外,反对新饮料法。

  她还会见了美国卫生部长里贾纳·本杰明,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Kathleen Sebelius,以及盖茨基金会和世界肺部基金会的代表。

  在美国推动引入图片健康警语面临着声称侵犯言论自由的法律挑战。

  普莉贝丝女士说,她发现美国官员对澳大利亚解决反烟运动方式很感兴趣。

  “他们非常感兴趣,而且对他们要做的相同的事情达成了共识。他们真的关心我们已经做了什么以及我们已经采取的措施,”她说。

  “他们很感兴趣并支持我们挑战大烟草公司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