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华盛顿法官驳回烟草公司的雪茄包装禁令诉讼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一名法官驳回了烟草公司挑战哥伦比亚特区一项法律的诉讼。该法律的目的是让儿童更不易得到可被用于吸大麻的包装材料。

  位于肯塔基州的国家烟草公司在去年对华盛顿市提起诉讼,称于2010年出台的一项禁止出售用来卷制雪茄的包装纸的法律规定含糊不清并且违犯宪法。但是一名法官在6月25日做出了对华盛顿市有利的裁决。

  在通过这项法律时,立法者称他们担心青少年使用雪茄包装纸吸食含有大片大麻的卷烟,但是华盛顿市从来没有实施这项禁令。

  为华盛顿市辩护的一名律师在法庭上称国家烟草公司不能提起诉讼,因为它是供应商而不是销售商,所以不会受到该项法律的潜在惩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