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澳大利亚烟草走私者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2012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信使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信使邮报》报道编译  根据新改革的澳大利亚关税制度的规定,烟草走私者不仅要受到现有的最高经济处罚,而且将面临最长10年的监禁惩罚。

  司法部长尼古拉·罗克松(Nicola Roxon)借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之际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于2012年末引进相关法律以巩固《海关法》。

  新关税法将“走私烟草、运输或者加工走私烟草”列入违法条款中。

  目前,根据走私条例通用规定,烟草走私者可能以高达逃税税额五倍的经济处罚被起诉。

  罗克松先生于5月31日说道:“新处罚规定向走私者发出的明确消息是,携带非法烟草入关,他们面临着被长期监禁的危险”。

  在2010/11年间,大约8200万支非法香烟被海关查处。但是政府表示这只占上个财政年200亿支消费香烟中很小的一部分。

  在烟草生产商认为工党的烟包平装使得假烟更易于进入澳大利亚之际,采取的打压烟草走私的行动。

  国会于去年年末通过了世界首个法律,要求自2012年12月开始所有烟草产品均以单调的土褐色包装中出售。

  下议院健康委员会于2011年8月反驳这项决议称,平装将导致违禁烟草品数量激增。

  支持平装的一份报告指出,“委员会认为澳大利亚拥有严格的海关法和检疫法,并且能够采取一系列先进的防伪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