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韩国公共汽车站吸烟将被罚款10万韩元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2月20日,韩国首尔市政府说,从3月开始,对于那些被抓住在首尔的公共汽车站吸烟的人,将施以10万韩元(合90美元)的罚款。

  首尔政府将彻底禁止在包括首尔火车站和Gangnam在内的339个主要公共汽车站吸烟。

  作为防止市民受二手烟影响的工作的一部分,韩国首尔市政府去年12月将公共汽车站指定为非吸烟区,不过,这项活动开展了三个月,但还没有实施罚款。

  有官员说,政府会在从2月21日到2月29日的交通高峰期提醒市民吸烟会被罚款。

  首尔市政府还计划,到2012年时,将非吸烟点的数量扩大到1910个公园,到2013年,扩大到5716个小公共汽车站,到2014年,扩大到将覆盖全市大约21%面积的1305个学校区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