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威尔士禁止自动售烟机售烟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威尔士新闻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威尔士新闻编译  威尔士政府的一项禁止在自动售卖机出售烟草的法令已经获得通过,并将于2月1日开始生效。

  威尔士政府说,尽管烟草自动售卖机仅占英国烟草销售市场的1%,但却有很大比例的18岁以下青年人通过自动售卖机购买卷烟。

  经常吸烟的11至15岁儿童中,有10%的人报告称卷烟自动售卖机是他们获得烟草的经常来源。

  2011年《防止自动售卖机出售烟草法(威尔士)》的目的,是要通过限制获得烟草的途径来保护儿童和青年人。

  威尔士制定了《商业与贸易标准局官员指南》,对这项法律的要求进行解释。其目的是帮助安装了烟草自动售卖机的经营场所业主和管理人员,以及负责执行这项法律的管理官员。

  这个指南还提供一些关于自动售卖机的实用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