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20年第29周综述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跨国公司

  据IPO早知道消息,电子烟生产商‘思摩尔’将于周一(7月3日)中午结束招股;预计于7月10日以“6969”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中信证券担任独家保荐人。思摩尔国际此次计划发行5.74亿股,已于6月29日启动招股,招股价介于每股9.6港元至12.4港元。根据昨日市场消息,思摩尔国际预计以每股12.4港元的上限完成定价,这也意味着思摩尔国际的市值将达到约712亿港元。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申请的专利“尼古丁吸入器系统”(申请号:CN201780038637.1),介绍了一种适于提供烟碱颗粒的吸入器系统。它包含可拆卸地连接到远端部分的衔嘴部分。衔嘴部分包含胶囊腔和从衔嘴端部延伸到胶囊腔的空气通道。所述远端部分包含穿刺元件和配置成当衔嘴部分连接到远端部分时密封胶囊腔的可重复密封膜。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申请的专利“容器及方法”(申请号:CN201780029451.X),介绍了一种容器及方法,即新型的密封性更好的卷烟包装小盒。包括在内衬中成束的消费品(卷烟烟支),其中内衬包括由内衬的前撕开区段和后撕入区段组成的开口折片组件,前撕开区段和后撕入区段在封套折叠件中重叠并且在内衬束的顶部相互附接。

  据来自www.insidesources.com网站的消息,跨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BAT)在美国的子公司——肯塔基生物公司(KBP)是利用烟叶来提取抗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的一家比较早的企业,这家研究型的企业目前正在研究一种使用烟草植物生产的疫苗。KBP公司和英美烟草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目前,这两家公司正在为该疫苗的人类一期临床试验做准备。

  7月8日,据FDA官网和菲莫国际(PMI)官网显示,PMI旗下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正式通过了FDA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进行销售的审核,将正式作为减害产品在美国上市销售。IQOS在2019年4月通过了PMTA烟草预上市申请,随后MRTP进行了新的审查。这对全球新型烟草行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标志。以前的新型烟草都是小打小闹,从这一刻起将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市场动态

  根据德国联邦健康教育中心7月1日发布的德国青少年吸烟行为最新调查报告,德国青少年吸烟率降至数十年来最低水平。此次调查于2019年4月至6月进行,共有7000名12岁到25岁德国青少年参与。调查表明,德国12岁到17岁青少年中5.6%偶尔或经常吸烟,18岁到25岁人群中吸烟者占21.2%。这两项数值均为德国有相关调查数据以来的最低值。

  据来自Vaping Post的消息,最近,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政府监管机构正在研究无烟气烟草制品以及新型烟草制品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流行消费趋势。数据显示,目前,在亚洲的孟加拉国、印度和缅甸等国,政府卫生健康部门的一项抽样调查表明,新型的无烟气烟草制品的消费量处于增长的趋势。

  韩国最近开展了一项以青少年吸电子烟为课题的公共卫生课题研究,旨在探寻影响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一些关联因素。根据调查结果,有55.1%的参与者报告他们在过去一个月中曾经使用过电子烟,为期6到30天不等,而44.9%的人在1到5天内使用过电子烟。而在受访者中,发现日常零花钱更高、与家人同住时间更少、和家中父母吸烟,受二手烟影响的未成年人吸烟和吸电子烟的比率要高于正常组。

  据外电报道, 印度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 Vape Stop 将于今年在阿联酋开设其电商平台和分销部门。该公司将以迪拜为中心,计划迎合中东,欧洲和非洲的观众。印度 Vape Stop 成立于2016年,是印度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估计占电子烟零售市场总量的15%,现已进入受管制的阿联酋市场。

  烟草与法

  据来自National Herald的消息,据欧盟一些媒体最近的报道表明,近年来,由于希腊政府提高了其卷烟产品的税率以及价格,使得非法走私卷烟数量增长。即使在希腊首都的街道上也时有公开出售这些非法卷烟的现象,目前这些非法的卷烟产品已占该国烟草烟草市场22%的份额,每年非法卷烟的销售量大约为30亿支。这也使得希腊成为世界上吸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新型烟草

  菲莫国际在日本发布加热不燃烧夏季限量新配色“ IQOS 3 DUO Ryo”,发布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这个颜色是“ IQOS 3 Duo”的2020年夏季限定。但是今年的颜色带有“夏天!”的强烈感觉。真的是海洋的颜色,夏天的颜色。这也是一款追求“冷色”的着色。

  7月7日FDA通过PMI(菲莫国际)IQOS的MRTPA(减害烟草产品申请),明确表明IQOS为HNB产品(加热不燃烧),较传统香烟有害化学物和潜在危害明显降低,从传统香烟转化到IQOS的使用可以减少人体接触有害或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机会。HNB在全球渗透率提升及未来国内HNB政策落地,对新型烟草布局领先的企业利好。全球市场规模未来有望加速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