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9年第37周综述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跨国公司

  瑞士国际烟草信息公司(Swissinfo)的一份报告称,作为重组措施的一部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计划在三年内将其瑞士日内瓦总部的员工减少四分之一。JTI目前在该市拥有1100多名员工。近年来,销售的下滑,尤其是日本国内,已经损害了JTI的利润。JTI将把资源集中在波兰华沙,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

  英美烟草(BAT)在日本推出了两款新的加热烟草产品(THP)——Glo Pro和Glo Nano。采用感应加热技术,Glo Pro具有明显的微型化技术,提供THP体验——更好的口味和更快的口味释放。Glo Sens采用创新的“味觉融合”技术,将汽化技术与真正的烟草相结合。英美烟草首席营销官Kingsley Wheaton表示:“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清楚地表明,技术创新正在推动我们的业务以及我们能够向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发生根本性变化。”

  烟草与法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宣布,该州将禁止销售带香味电子烟,成为美国首个禁止销售带香味电子烟的州。该决定源于对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而产生呼吸疾病的担忧,密歇根州卫生部门已经将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定为“公共健康紧急状况”。此项禁电子烟法令将推行六个月,之后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延续。根据美国卫生部门的监测数据,过去四年来,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增幅惊人,主要原因是电子烟有着非常丰富的口味,如果味、薄荷味等。

  保加利亚政府、有关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9日在索非亚签署备忘录,全面禁止在保加利亚发布推广、促销和赞助香烟的广告。据欧盟的统计数字,保加利亚烟民占总人口的34.8%,在欧盟国家中占比最高。保加利亚也是欧盟国家中因吸烟造成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国家,吸烟给年轻人、妇女和弱势群体造成的伤害最大。

  市场动态

  近日美国出现的可能与吸食电子烟有关的致死案例引发关注。而英国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负责人Martin Dockrell指出,从报道来看,美国的大多数病例都与使用非法烟液有关,这些人在街头购买或自制非法烟液,大都含有大麻成分,如THC(四氢大麻酚)。这些产品出自黑市,与正规渠道购买的电子烟完全不一样。健康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的首席执行官Deborah Arnott说,到目前为止,英国尚未发现任何严重的副作用。“在英国,你可以查看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MHRA)网站,了解你使用的产品是否可以合法销售。”

  据雅虎财经报道,英国最大的蒸汽产品零售商VPZ将推出一项支持服务,帮助吸烟者戒烟。VPZ是在政府削减戒烟项目资金后宣布这一举措的。VPZ的主管Doug Mutter说:“我们的顾客参与告诉我们,大多数吸烟者都想戒烟。”“遗憾的是,公共卫生支出的大幅削减目前正让全国各地的烟民感到失望,他们得不到能够真正改变他们健康和福祉的帮助。”  

  国际烟叶

  据当地新闻报道,坦桑尼亚政府承诺,将确保目前烟农手中的1.2万吨烟叶全部被收购。在被公平竞争委员会罚款110亿坦桑尼亚先令(合478万美元)后,烟草商人停止购买烟叶。但农业部副部长Hussein Bashe近日在国民大会上表示,危机已经得到解决。Bashe说:“导致他们停止购买经济作物的危机现在已经结束,所有剩余的烟草都将被购买。”

  马拉维农业、灌溉和水资源发展部长Kondwani Nankhumwa向烟农保证,政府将增加他们的产量配额,以满足需求。据报道,由于生产配额已经用完,一些烟农无法将他们的烟草带到拍卖场。烟草委员会(TC)首席执行官Kayisi Sadala说,所有生产超出分配配额10%以上烟草的烟农都必须向委员会申请增加配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