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9年第25周综述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跨国公司

  2019年4月底,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授权菲莫国际的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在美销售,此举无意中会增加新型烟草产品在发展中国家的销售。虽然FDA澄清说,还没有批准iQOS作为一种“改良性风险烟草产品”(MRTP),但菲莫国际借着“美国FDA批准销售”的这张“王牌”,在亚洲各国推广iQOS为常规卷烟的安全替代品。

  作为美国领先的卷烟制造商,奥驰亚比其他公司更能感受到卷烟销量下降的影响,因此决心建立一个独立的产品组合。该公司刚刚宣布斥资3.72亿美元收购Burger Sohne全球业务80%的股份。Burger Sohne是一家瑞士烟草公司,生产一种名为On的鼻烟类产品!该公司预计将迅速扩大在美国的销售。

  烟草与法

  旧金山城市监督委员会日前批准了一项提案——禁止在该市销售和分销电子烟。直到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完成其对公众健康影响的评估。并且,在同一批官员下周进行第二次投票后,该提案将成为正式法律。旧金山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全面禁售电子烟的城市。

  市场动态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曾提议限制卷烟中尼古丁的含量,预计将于今年10月发布卷烟最低成瘾性新规。据悉,如果实施该规定,烟草业可能在未来15年内损失1650亿美元的利润。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电子烟和加香电子烟液可能会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该研究表明,长期接触电子烟和加香电子烟液会加剧内皮功能障碍,而内皮功能障碍是心血管疾病的先兆。在6种电子烟液中,肉桂口味对细胞毒性最强。

  国际烟叶

  印度佛吉尼亚烤烟(FCV)的拍卖仍在继续,人们担心低档烟叶的价格会大幅下跌。南方黑土(SBS)和南方轻质土(SLS)两地区生产的低档FCV均价已降至每公斤80-90卢比。首席部长Y.S Jagan Mohan Reddy不得不出面干预。

  《纳米比亚人报》报道称,该国政府不顾各方面的反对,批准了中国公司纳米比亚东方烟草公司(NOT)的一项提议,在纳米比亚最肥沃的1万公顷的土地上种植价值9.45亿美元的烟叶。该国重新定位运动组织公开反对任何以牺牲粮食作物为代价在纳米比亚种植烟草的提议。

  新型烟草

  近日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尼古丁全球论坛上,Juul Labs公司展示了两项研究结果。一项结果显示电子烟产品和可燃卷烟的显著差异在于呼出的毒物上,另一项表明使用非烟草口味的Juul产品的吸烟者比使用烟草口味Juul产品的吸烟者更有可能从传统可燃卷烟换用电子烟。

  美国电子烟品牌「enki」已与近日完成首轮由华瑞集团领投的数千万融资。enki品牌由上海思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引进开发、代理及运作,思树科技将与The Absolute Best共同把小烟产品推向中国国内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