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9年第24周综述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跨国公司

  菲莫国际日前宣布将关闭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和巴兰基利亚市的工厂,该国标志性的Pielroja卷烟品牌将退出市场。对于上述两地工厂的800多名工人,以及世世代代为卷烟提供烟叶的约100名烟农来说,这一宣布是一场灾难,因为菲莫国际子公司Coltabaco购买了该国一半以上的烟叶。

  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日前已在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阿斯达超市上架。该品牌日前已进入357家阿斯达超市。阿斯达的电子烟架以及其他较小站点也有出售该产品。阿斯达正在储备Juul的入门包装和所有口味的18毫克烟弹。

  烟草与法

  菲莫国际委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编制的报告称,2018年欧盟消费了436亿支非法卷烟,占卷烟消费总量的8.6%。非法卷烟贸易导致欧盟各国政府在2018年损失了100亿欧元(约合112.8亿美元)的税收。该报告指出,欧盟的卷烟黑市规模相当于英国、奥地利和丹麦合法卷烟销量的总和。

  在2019年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前一天,印度拉贾斯坦邦颁布了电子烟禁令。此前,志愿组织开展了持续数月的活动,并在邦议会选举政府换届后,追回了一份“丢失的文件”,里面有关于电子烟影响的文件的原件。该邦首席部长Ashok Gehlot于5月30日宣布禁止生产、分销、推广和销售电子烟的决定。他说,国会在其竞选宣言中承诺采取该措施,以遏制年轻人吸烟和成瘾,并将证明这一决定是有效的。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日前向四家加香电子烟液生产商发出了警告信,加大了那些利用社交媒体影响者来推广产品的公司的压力。卫生监管机构一直试图控制烟草产品的营销,其中社交媒体营销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尤其是包括广受欢迎的Juul电子烟在内的新型烟草产品。

  以色列效仿美国将“公平原则”应用于卷烟广告:禁止卷烟商业广告,卷烟包装颜色必须是“地球上最丑的”的颜色。这是受到1967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平原则的启发,该原则要求反吸烟信息的免费广播时间——每广播三个广告就会免费广播一次反吸烟信息——以抵消卷烟广告的影响。美国上诉法院的裁决也支持这一做法的合法性。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日前最终确定其指导制造商提交新型烟草产品申请的指南,全称为《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指南》,产品范围涵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例如电子烟或“蒸汽电子烟”,以及与这些产品一起使用的液体尼古丁和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液。

  市场动态

  一位69岁的退休药剂师Negweny El Assa平日在英国海边度假胜地布莱克浦的街道上散步,清理街道上的塑料污染物,并鼓励企业安装烟头处理箱。目前为止,他已经收集了12万个烟头,并把它们创作成反吸烟艺术品。Assal说,他通常每小时能捡到大约3000个烟头。三个月前,他开始志愿清理烟头,目前已经创作了大约50件带有反对吸烟和反对乱丢垃圾信息的艺术品。

  泰国内阁已同意泰国烟草集团一项涉及总金额15亿泰铢的财务平衡贷款议案。至于钱的用途则主要用在集团内部流动性和资金周转方面。比如支付印花税以及其他税金。另外的钱还会别用于购买烟叶和原料产品等。

  国际烟叶

  津巴布韦当地工程公司Mamsen Engineering日前开发了一种节能的双涡轮烤房,旨在为烟农削减能源开支,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烟草研究委员会(TRB)在其总部库萨嘎(Kutsaga)研究站对该创新烤房进行了成功测试。该创新技术已被认证为下一代节能可持续烘烤系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