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41周综述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据韩联社报道,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韩国生产的Heets烟草棒。此前,该国销售的Heets来自国外进口。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已扩大其在梁山市的生产设施,这里是亚洲第一家为其烟草加热设备IQOS生产加热烟草装置的工厂。据报道,8月份,Heets占韩国烟草市场份额的8.1%。

  莫国际公司日前宣布,调涨在埃及市场的部分卷烟品牌的价格,并且在该市场推出新品牌。该公司将每包Merit卷烟的价格提高至42埃及镑,将万宝路(金)和万宝路(红)提高至39埃及镑,新推出的万宝路(紫)混合型卷烟以每包39欧元的价格出售。L&M烟保持在29埃及镑,万宝路(中支)保持35埃及镑。

  烟草与法

  泰国商业部消息来源称,将会在近期与卫生部、财政部以及旅游体育部等各有关部门讨论是否应该取消电子烟进口禁令。官员称,已经收到了来自多方(执法部门以及企业界)请愿,希望让电子烟进口合法化。

  首都行政区(ACT)卫生厅正考虑在堪培拉更多的公共区域实行禁烟,并且将法定吸烟年龄提高到21岁。堪培拉的儿童活动场地和公共交通场所已经实行禁烟。堪培拉人的吸烟率全国最低,只有9.5%,但是吸烟仍旧是致人死亡的主要因素之一。

  经科技网站TechCrunch证实,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近日突查了电子烟制造商Juul,并从该公司总部查获了数千份文件,旨在试图寻找与该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活动相关的部分文件。而对于此次检查,Juul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它一直致力于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并希望与FDA、议员和公共卫生倡导者接触,以确保年轻人不使用其产品。

  新型烟草

  瑞士工商注册信息库Zefix表示,美国JUUL公司正准备在瑞士楚格市(Zug)落户,这家公司专门生产形似U盘的电子烟。目前瑞士法律规定,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是不受传统卷烟法律限制的商品。然而,待定的新法律将规定,电子烟将划分在烟草制品目录中,不应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出售或推广。

  据《议会杂志》报道,将于11月6日08:00至09:30在布鲁塞尔举行关于欧盟蒸汽烟监管的公开辩论。辩论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吸烟者和蒸汽烟使用者的需求,以及监管机构在确保质量和产品安全的同时应该在促进创新方面发挥何种作用。

  国际烟叶

  烟叶是马拉维的经济支柱,烟草业行业数据显示,该国2018年烟季的收入增长了60%。2018年的收入达到3.375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2.124亿美元。今年共售出2.02亿公斤烟叶,比2017年增长近90%,但价格下跌了16.5%,影响了收入。

  市场动态

  根据大观研究机构的一项新研究,全球烟草市值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6944.7亿美元。这说明从2016年到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8%。从收入和销售方面来说,卷烟占全球烟草市场的份额最大。2016年,卷烟市值达到5626.1亿美元,相当于市场总值的93%。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在第8届会议闭幕式上宣布,荷兰将于2020年在日内瓦召开世界烟草大会。目前尚未确定由哪个城市举办该会议,考虑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或乌得勒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