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39周综述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日烟国际集团公司询问了有关全资收购或大部分入股泰国国有烟厂的可能性方案。而财政部向日烟集团回复称,泰国烟厂目前已经是算是独立的法人企业,有关合作还是并购的事情可以直接向泰国烟草管理集团商讨。

  英国烟草公司帝国品牌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新款电子烟Nixx。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日前表示,支持其卷烟替代品组合。Nixx可能与帝国品牌的烟草加热装置Pulze大致同时推出,但也可能更早面市,首席执行官Alison Cooper在伦敦资本市场日前对路透社表示,公司将讨论其“下一代产品”。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运营官Jack Bowles将于2019年4月1日代替Nicandro Durante,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Jack今年54岁,于2004年加入英美烟草公司,曾负责该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的业务。英美烟草选择这位有14年公司历史的资深人士成为其新的首席执行官,是因为烟草公司面临着电子烟等吸烟替代品将取代传统产品的可能性,而大烟草公司越来越容易受到传统卷烟下降的影响。

  烟草与法

  加纳非政府组织替代品发展愿景(VALD)赞扬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在卷烟包装上实施图片健康警语。 VALD发表声明指出,在烟草产品上引入图片健康警语对于受教育程度较低的吸烟者非常重要,并有助于减少健康知识方面的差异。这是向公众宣传和教育烟草使用和接触烟草烟雾的危害的重要方法。

  新型烟草

  最近,英国Kind消费者控股有限公司(Kind Consumer Holdings Limited)在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足够的资金用于在英国国内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被搁置多年的Voke烟碱装置。

  截至9月28日,Juul Labs和其他4家电子烟公司还有44天时间向美国FDA证明他们可以将产品远离未成年人;否则,将面临被从美国市场上撤下的风险。但研究表明,电子烟中的甜味更易使人上瘾,
而非尼古丁。

  国际烟叶

  津巴布韦2017/18烟季的烟叶产量创下了2.525亿公斤的历史新高,价值超过7.37亿美元,超过了2000年该国最高产量2.36亿公斤。农业部常务秘书Ringson Chitsiko在近期举行的烟叶生产研讨会上致辞,将高产量归功于现在种植经济作物的大量社区农民。

  市场动态

  2017年,全球(除中国)卷烟总销量约6200万箱,同比下降约2%,预计未来5年仍以1%-2%的速度逐年递减。新型烟草制品尤其是加热不燃烧制品(HNB)发展势头强劲。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快速增长,这对于烟民基数庞大的国内烟草市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