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31周综述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根据日烟国际收购母公司Donskoy Tabak(DT)的最终协议,DT旗下子公司希腊烟草公司SEKAP将继续运营。日烟国际的一小组官员日前参观了位于克桑西的SEKAP工厂,并向工人们保证,前烟草合作社将继续运营,以支持其生产活动以及当地社区。日烟国际将立即投资400万美元(342万欧元),用于使SEKAP的生产工厂符合欧盟工厂的标准。

  英美烟草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蒸汽烟产品Vype ePen 3。这是一种封闭系统的蒸汽烟装置,配有按键式电子烟弹,方便消费者使用。入门套件的售价为19.99英镑,包含一个主体装置、两个烟弹、一根充电线和一本用户指南。相配的电子烟油有四种尼古丁含量,分别为:0毫克/毫升、6毫克/毫升、12毫克/毫升、18毫克/毫升,有混合烟草、清爽薄荷、野生浆果、金烟草、黑樱桃、新鲜苹果和香草口味。

  英美烟草公司日前表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其改进的烟草加热产品(THP)Eclipse和Eclipse薄荷的两个实质等同申请。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小型测试市场内推出这些产品,然后可能于2019年在全美推出。

  瑞典火柴(SM)今天签署协议,收购Gotlands鼻烟公司的大部分股份。Gotlands是一家私营公司,位于瑞典哥特兰岛核心地带Romakloster。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鼻烟和不含尼古丁的产品。Gotlands成立于2002年,年销售额约为5000万瑞典克朗,开发、生产和销售鼻烟和不含尼古丁的产品,业务范围遍及瑞典、欧洲其他地区、美国和亚洲。公司约40名员工。

  美国第三大烟草公司ITG品牌日前推出高端卷烟品类云斯顿(黑)——云斯顿品牌旗下最新版。该公司称,包装采用浮雕纹理和时尚蜂巢图案,设计非常亮眼。云斯顿(黑)为100毫米长的长支卷烟,带有软木滤嘴。 

  日本烟草公司日前宣布,第二季度国内卷烟销量为208亿支,比2017年第二季度的238亿支下降了12.6%,主要是受到低风险产品类别扩张和市场持续下滑的影响。日本烟草在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为61.6%,据称比2017年第二季度高出0.6个百分点,比今年第一季度高0.2个百分点。

  ITM集团日前宣布收购英国粘合剂和加香应用系统专业公司SPI Developments。SPI管理层将留任,继续管理业务。该公司将作为ITM集团内的独立公司运营,继续为其传统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受益于ITM集团的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

  烟草与法

  日本一项调查发现,继东京都政府决定采取比中央政府更严格的被动吸烟措施后,其他更多城市也采取同样措施。例如,在被调查的20个法令指定城市中,千叶市计划起草自己的反被动吸烟法令,滨松、大阪和酒井正在考虑加入地级努力,加强相关法规。

  市场动态

  2018年8月25日,落基山雪茄节将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的世界著名的Omni Interlocken度假村举行。今年,基山雪茄节不再使用瓶装水,转而采用更环保的自助饮水机。Event Water Solution 公司将过滤并向顾客提供清洁饮用水,这将消除10,000个塑料水瓶及其对环境的影响。该节日吸引了面向高端产品的消费者,包括优质雪茄、手工酿造的啤酒、独特的葡萄酒和烈酒、优质食品等等。

  国际烟叶

  印度安得拉邦的弗吉尼亚烟叶拍卖运输商罢工以及过去10天的商品及服务税问题而出现一些中断和放缓,日前再次发力。烟草委员会官员指出,到目前为止,安得拉邦拍卖场已售出8500万公斤烟叶,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34.66卢比。2017年同期售出9500公斤烟叶,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32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