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7周综述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菲莫国际日前公布其在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EEMA)的总市场出货量下降了1万亿支,降幅达2.8%,其中包括该公司的国际免税业务。此外,该公司的区域市场份额下降了0.3个百分点至24.9%。

  菲莫国际2017年卷烟和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出货量为7982亿支,比2016年下降2.7%。其国际市场份额(不包括中国和美国)下降0.1个百分点至28%。相比之下,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增长了4.2%,达到781亿美元。不含消费税的净收入为287亿美元,同比增长7.7%。剔除不利的汇率影响4.37亿美元,不计消费税的净收入增长了9.4%。

  日本烟草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在2018年年底之前在日本推出一种新的加热不燃烧产品,试图在日益增长的卷烟替代品领域赶超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公司目前难以保持其在国内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其卷烟销量下降至1985年重组之后的最低水平。日本烟草公司的1/3仍然是由国有企业持有。

  市场动态

  据悉,2月26日至3月2日将举行哈瓦那雪茄节,庆祝其20周年,这也是烟草爱好者最大的国际盛事。本届雪茄节的亮点是高希霸和百得佳士品牌及其新品发布。与会者将参观位于比那尔德里奥地区的Vuelta Abajo的种植园,以及各种雪茄工厂。其他亮点包括欣赏来自国际知名艺术家现场演奏的音乐,品尝古巴最好的美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饮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