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7年第44周综述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报道,日烟国际北爱尔兰巴利米纳市工厂生产线停止了最后一包卷烟的卷制。消息虽未透露具体哪天停止制造的,但该则消息发布日期是10月24日。日烟国际关闭其北爱尔兰生产工厂,将制造业务转移到波兰,此举预计将使北爱尔兰大约800人失业。

  根据《温斯顿塞勒姆报》报道,雷诺烟草公司正试图用加热不燃烧产品Eclipse开启新篇章。在20世纪90年代开发的Eclipse技术被认为是“领先时代的产品”,但是它当时并未受到吸烟者的热捧。据英美烟草公司的一位投资者介绍,雷诺烟草的大量申请7月份进入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的监管体系。这里的申请是针对于2007年2月15日以及之前销售的具有相同特征或不同特征,但不会引起不同公共卫生问题的产品。

  烟草与法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最新数据称,应交税额与征税额之间的烟草税差额估计为24亿英镑。最新数据显示,卷烟和手卷烟非法市场导致2015-16年税收损失达19亿英镑,增值税亏损5亿英镑。在2015-16年期间,卷烟税收差额估计为16亿英镑,手卷烟烟草税差额估计为8亿英镑。

  根据日前发表的一项新民意调查,大部分英国人民反对禁止在家吸烟的提案。Populus为吸烟者组织Forest实施的调查发现,76%的成年人赞成允许在自己家中吸烟,而20%的人反对。《泰晤士太报》还报道说,苏格兰反吸烟组织首席执行官正寻求与苏格兰房屋协会联合会召开一次会议,讨论禁烟的可能性。

  市场动态

  据悉,由于即将降低利率,日本政府正在考虑提高日本烟草税,用以弥补收入短缺。首相安倍晋三的自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在日前大选中取得了碾压性胜利,承诺以消费税资金增加教育和儿童福利支出,而消费税将于2019年10月从8%调涨至10%。然而,政府也将出台降低税率的措施,通过限制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征收额来减轻高消费税对低收入家庭的影响。

  反吸烟组织Fresh的调查显示,英国东北地区55%的未成年吸烟者透露到所谓的标签屋购买非法烟草。73%的受访者承认曾经购买过非法烟草。基于该调查结果,哈特普尔卫生和消费者领导人正在支持打击非法烟草的新行动。Today Fresh启动Keep It Out新活动,旨在协助市民发现非法烟草后进行举报,并鼓励吸烟者不要购买非法烟草。

  欧洲议会的英国成员Bill Etheridge表示,欧盟委员会的烟草制品跟踪系统计划将对小型和传统烟草制造商造成更大影响。Bill Etheridge在提交给委员会的两个问题的序言中表示,现在英国所有的大型烟草制造工厂已经关闭,造成数千名公民失业,烟草制造业只剩下几家植根于原产地的家族式小公司。

  国际烟叶

  日本为2018烟季种植烟叶的烟农设定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887.14日元,比上一年每公斤1,877.57日元的价格上涨了0.51%。2017烟季价格与2016年持平,但2016烟季价格比2015下降2.2%,为1,920.1日元/公斤,比2014烟季每公斤1,906.47日元的价格上涨0.71%。2014烟季价格与2013年持平,但比2012年上涨了0.84%。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日前印尼总统佐科会见了来自9省的印尼烟农协会(APTI)会员,会上,烟农代表呼吁政府控制烟叶进口,在吸收本地烟农生产的烟叶后才能进口,以此保护本地烟农。APTI主席Agus Parmuji在会后表示,如果一家公司需要采购少量的本地烟叶,必须同时获得一个小的进口配额。如果一家公司需要购买大量的本地烟叶,政府可以给予更大的配额。但它不应超过其总消费的20%。

  津巴布韦自2017年初以来共收获1.237亿公斤烟叶,共计收入6.668亿美元,主要出口国是南非和中国。烟草业营销委员会最新每周公告显示,对中国的出口量超过2.74亿公斤,收入2.174亿美元,而南非是1.78亿公斤,收入5250万美元。中国估计有3.5亿吸烟者,每年在津巴布韦烟叶上花费超过2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