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7年第43周综述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英美烟草公司日前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其新型烟草加热产品Glo。该装置可在240℃下加热烟草,并且在加热过程中形成的蒸汽比常规卷烟烟雾的毒性低大约90-95%。该装置只有一个按钮,一次充电可持续抽吸30次。Glo已经在日本、瑞士、加拿大和韩国销售,俄罗斯是第五大上市市场。

  菲莫国际日前荣登碳披露项目(CDP)年度环保行动全球领导者榜单。这是该公司连续4年因应对气候变化而采取的全面举措以及透明的披露过程而榜上有名。此外,菲莫国际还荣登CDP水资源A榜,嘉奖该公司的水资源管理计划。菲莫国际是25家在气候和水资源类别荣登双A榜的公司之一,挤进“超级公司”100强。

  英美烟草日前在伦敦为投资者和分析师举办资本市场日,表示其业务持续表现良好,在固定汇率下有信心保持盈利增长。英美烟草预计今年下一代产品(NGP)收入超过5亿英镑,而到2018年,该数字将翻一番,超过10亿英磅,并在2022年进一步增至50亿英镑以上。该公司预计NGP业务在2018年底之前实现无亏损经营,到2022年实现可观的利润。

  烟草与法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正在做出妥协,包括延长对最近自然灾害影响的烟草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的合规期限。FDA在通过其烟草制品中心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认识到近期的自然灾害影响了几个地区。飓风已经摧毁了加勒比多个地区,包括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飓风和野火也影响了美国大陆的部分地区。FDA将宣布对受影响地区的烟草业采取多项行动。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议会委员会日前已通过了一项旨在提高加热不燃烧(HNB)卷烟税收的法案。业界消息人士表示,拟议调涨后,将使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消耗品(如菲莫国际的Heets和英美烟草的Neostiks)的零售价从4300韩元(3.78美元)增至5000韩元。大部分可燃型卷烟的零售价为每包4500韩元,其中3223韩元为税收。

  据《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州长Cuomo计划将对电子烟的新限制签署成为法律,从而有效禁止大多数餐厅、酒吧和工作场所使用电子烟。6月,立法机关将纽约《清洁室内空气法》的规定扩大到电子烟,此举是反吸烟倡导者的首要任务。Cuomo决定签署该法案早已是预料中的事情。他在1月份提出了类似的电子烟使用限制,作为他执行预算案的一部分。

  由于缺少代表各个行业利益的执政党的支持,日本政府未能将更严厉的二手烟禁令纳入新抗癌计划,目前该计划已获内阁批准。由于一些成员与烟草业和餐饮业联系紧密,自民党坚持认为,禁令不应包括小餐馆和酒吧。政府最初的目标是在夏季获得内阁对新方案的批准,但由于缺乏自民党支持而延迟行动。

  市场动态

  荷兰一家名为Crowded Cities的初创公司设计了一种垃圾桶,用于训练乌鸦扔掉烟头,以获得奖励。这种垃圾桶被称为Crowbar,乌鸦将一个烟头放在这种垃圾桶里,可获得一颗花生。烟头是地球上最散乱的物品,每年超过4.5万亿个烟头被扔掉。根据美国人非吸烟者的权利(no-smoke.org),每年约有16.9亿磅烟头最终成为垃圾。数百万美元用于清理这种垃圾。

  格拉纳达是尼加拉瓜主要城市之一,该市将于2018年1月22-27日举行第七届Puro Sabor雪茄节第一站。Puro Sabor雪茄节主办方是尼加拉瓜烟草协会(CNT),旨在为尼加拉瓜种植的烟叶和制造的雪茄提供获得国际认可的机会。本次雪茄节第三天将会转移到埃斯特利市,届时参会人员将有机会在农场和生产工厂里品尝雪茄,参加晚宴、文化活动和小组讨论,详细了解尼加拉瓜生产的雪茄。

  英国一家领先的零售商声称,自从该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开展Stoptober戒烟运动以来,蒸汽烟入门套件的销售额同比飙升了37%。今年电子烟被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列入的一个运动,帮助吸烟者在28天内逐步戒烟,而不是突然完全戒烟。国民健康保险制度主张将蒸汽烟作为烟草替代品的一个重大突破,并将为英国的公共卫生和烟草控制做出突出贡献。

  由于担心对电子烟的了解和监管方面存在“明显差距”,英国国会议员即将举行电子烟调查。科学和技术委员会将调查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的有效性及其对健康日益增加的影响。该委员会主席Norman Lamb表示,英国目前近300万人是电子烟常规使用者,是2012年的4倍,但各界对电子烟的说法不一。

  新型烟草

  电子烟笔每天都吸引许多传统卷烟吸烟者,现在英国一家初创公司新创了一种电子烟笔,自称可以帮助永久戒烟。其外形像一包卷烟,里面装着一支卷烟,还有相当于一支卷烟的电子烟油。将卷烟放回盒子里面时,会自动充满电,下次再抽时,还是一支全新的卷烟。它们还会有许多不同的口味以及不同的尼古丁含量,可以帮助用户逐渐减少对尼古丁的依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