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7年第24周综述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目前,无烟烟草产品炙手可热,尽管人们担心其释放的有毒物质和传统卷烟类似。在此形势下,KT&G公司日前表示将很快发布加热不燃烧卷烟。一名KT&G高级职员表示,该公司作为韩国最大的烟草制造商,将于9月开始宣传其新品,并指出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已于5月27日在该国出售iQOS。

  G.D公司将以3000万英镑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莫林斯公司的仪表测量和烟草机械(I&TM)业务,该交易满足通常的交割前准备条件。本次收购后,将把莫林斯和斯茹林商标转给G.D公司。G.D公司相信本次收购I&TM业务将加强其在烟草机械行业的地位,同时提升其在仪表测量领域的产品供应能力。完成本次交易还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包括获得6月27日股东大会上股东的批准。

  各卷烟公司要求停止增加卷烟税率,扩展现有税率的三大细分领域。日烟国际生产云斯顿卷烟,该公司的对外关系主管Khaled Ismail提出提高每个细分领域的价格,对第一个细分领域提高2.75埃及镑,第二个4.25埃及镑,第三个5.25埃及镑。这会增加税收收入,因为埃及税务局对20支装卷烟征收了售价50%的税。财政部为即将到来的财年预算的税收目标是对烟草和卷烟征收545亿埃及镑,高于目前的423亿埃及镑。

  英美烟草赞比亚公司(BATZ)预计今年上半年的税前损失达480万克瓦查。原因是卷烟进口的消费税比例被提高到了400%,而且2017年初,所有烟草公司的消费税被提高了20%。目前公司正着手调整战略,包括计划在当地建一个制造厂,这需要进行融资和其他适当的批准手续。

  帝国品牌日前表示资深人士Simon Langelier加入公司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Langelier之前在菲莫国际从业30年,在药用大麻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加入帝国品牌18个月以来,Langelier助推该公司超越其主要产品,因为发达国家的吸烟率日渐减少。之前帝国品牌虽然也关注电子烟,但抗拒卷烟替代品——加热烟草装置,然而这一立场会得以缓和。

  菲莫国际日前计划投资24.9亿卢布(4200万美元),旨在打造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现代化工厂。该州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也表示,计划2017-2018年实施该项目,并将成为当地数年来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这些投资将使当地有机会发展高科技制造业。此外,俄罗斯将成为继意大利之后全球第二个具备制造电子烟用烟草棒能力的国家。高科技企业菲莫国际伊佐拉是菲莫国际全球产能最大的工厂,雇佣了1300多人。目前,菲莫国际在俄罗斯的投资额已达到20亿美元。

  英美烟草日前表示其加热烟草制品glo在日本仙台市的市场表现超出其预期,计划下半年在日本和国际市场进一步推广其市场范围。同时,该公司表示,上半年销售情况表现良好,但会受到巴基斯坦等一些重点市场的分段出货的影响。预计全年销售情况会超出行业整体表现,而今年行业整体市场表现会下降4%。

  雷诺美国将于2017年7月19日上午9时(东部时间)在雷诺美国广场建筑礼堂举行股东特别会议,地址为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邮编27101)温斯顿塞勒姆主街北401号的公司办公大楼。在本次大会上,股东将批准英美烟草收购雷诺美国的协议和计划;批准雷诺美国的赔偿支付或英美烟草将向雷诺美国的指定高管支付或可能支付的赔偿金;进行投票。

  市场动态

  据第二次全球成年人烟草调查(GATS-2)称,印度成年人吸烟率已从2009-2010年的34.7%下降到2016-2017年的28.6%。年轻人吸烟率(15-24岁)从GATS-1的18.4%下降到GATS-2的12.4%。该报告表示,吸烟者开始吸烟的年龄增加了,2009-2010年平均年龄为17.9岁,2016-2017年平均年龄为18.9岁。

  日前,沙特阿拉伯政府将开始实施选择性征税,包括对健康有害的产品,主要是烟草、能量饮料以及碳酸饮料。据《生活报》报道,近期统计表明沙特阿拉伯将有600万人受到该税收的影响。将根据产品对健康构成的危害确定税率,对危害最大的产品进行100%征税,包括烟草和能量饮料。对各类软性饮料征收50%的税。

  CAO雪茄回归Amazon Basin。下周,通用雪茄公司将推出CAO Fuma Em Corda,这是2014年首次发布的CAOAmazon Basin系列的延续,其中所含的巴西烟叶经过了原生于亚马逊的旧发酵技术。CAO Fuma Em Corda茄衣来自洪都拉斯的科罗拉多州,茄套来自喀麦隆,茄芯来自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巴西,填料采用的是布拉干萨和阿拉皮拉卡两种烟叶,巴西烟叶是精华部分。

  国际烟叶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有望要求当地烟草制造商以购买国内烟叶作为进口烟草的先决条件。该国贸易部国际贸易司长Oke Nurwan日前在雅加达表示,政府实施该举措的目的在于应对国内市场上烟叶售价不断下滑的情况。他还补充说本地烟草品种不佳是需求较低的一大原因,但该问题可通过烟农与卷烟制造商之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加以克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