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7年第22周综述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日本烟草日前公布了其2016年可持续性报告,该报告嘉奖了日烟国际为实现集团可持续目标在国际烟草业务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日烟国际表示,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为烟草种植国家的9742名儿童提供了入学机会。通过直接和间接采购
烟草,公司致力于为这些烟草种植社区构建可持续经济,改善其经济、社会和环境条件。

  雷诺美国日前宣布了其拟定的管理团队。据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英美烟草将完成对该公司的收购。收购完成后,雷诺美国的大部分人及其子公司的高管将继续留任。Debra A. Crew将继续担任雷诺美国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届时,她将向英美烟草的总裁
兼首席执行官Nicandro Durante汇报工作。离职人员包括目前担任雷诺美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Andrew D. Gilchrist以及现任公共事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沟通官J. Brice O’Brien。

  英美烟草发布新闻稿称,化学分析显示通过检测电子烟Vype ePen与含有烟草的新装置iFuse所产生的蒸汽没有发现较大区别。该装置集成了电子烟的工作原理以及烟草成分,可加热烟草,但不会燃烧。英美烟草低风险实体化负责人James Murphy表示,总的来
说,这种新型混合烟草制品提供了很好的烟草味,其毒素含量与Vype ePen相似,但与卷烟烟雾相比,一些主要毒素有了显著降低。

  据路透社报道,日烟国际计划投资5亿美元,到2018年年底,使无烟装置的产能增加4倍,从而与菲莫国际抢占日本电子烟制品市场更多的市场份额。根据国家药品法规,日本禁止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油;因此,菲莫国际的加热烟草产品iQOS已经产生了强劲
的需求,而日本烟草的Ploom Tech装置一直受到拖延的困扰。

  市场动态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澳洲过去20年的吸烟人数下降了10%。数据显示,1995年近四分之一的澳洲人吸烟,到了2015年吸烟的人数下降了10%。其中,青壮年(18-44岁)的日常吸烟人数下降明显,原因是他们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吸烟的成本大大提高。此外,农村地区吸烟率最高,而城市吸烟率最低。20年前男性吸烟人数高于女性,但现在数据显示,年轻女性吸烟人数高于男性。

  新型烟草

  英美烟草发布新闻稿称,化学分析显示通过检测电子烟Vype ePen与含有烟草的新装置iFuse所产生的蒸汽没有发现较大区别。该装置集成了电子烟的工作原理以及烟草成分,可加热烟草,但不会燃烧。英美烟草低风险实体化负责人James Murphy表示,总的来说,这种新型混合烟草制品提供了很好的烟草味,其毒素含量与Vype ePen相似,但与卷烟烟雾相比,一些主要毒素有了显著降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