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电子烟产品已成英国消费者的新宠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庭/编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安永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自2010年至今,全球烟碱电子传输系统(简称ENDS)的市场价值已增至61亿英镑、增长幅度达到800%;预计到2020年,全球市值将再次翻倍、达到120亿英镑。

  英国政府为电子烟的市场发展提供了合适的监管环境,使其成为过去四年里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电子烟用户总数已达到220万人,平均每分钟就有1名英国人开始使用电子烟装置;仍然在吸食燃烧性卷烟的烟民总数已经减少了75万人,下降比例为45%。

  电子烟用户群体快速增长的背后,是出于降低吸烟危害、乃至戒掉吸烟,维护自身健康的考量。最新发表在《应用体外毒理学》的研究报告显示:在烟气反应的对比试验中,暴露在卷烟烟气的肺部组织出现了与免疫反应、氧化应激和炎症反应相同的基因异常表达123处,而电子烟雾气仅会导致2处基因发生表达变异,也没有引发对比处理中类似的症状表现。作为英国政府的顾问团——英格兰公共卫生与皇家医师学院,也曾公开表示电子烟与传统卷烟相比起来“相当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