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特朗普上任对烟草业的影响尚不明朗

2017年01月1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雷庭/编译
A+ A

  烟草在线编译自《烟业通讯》  美国近代历史中最非常规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本月20日宣誓就职。

  这位即将上任的美国行政长官似乎是为了打破成规而产生的;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以及当选之后,一直乐于打破惯例,质疑固有的经济、外交观念与军事同盟关系。

  尚不清楚这对烟草来说意味着什么。终身不吸烟的特朗普很少提及烟草,但出于他解除控制的愿望,许多业内人士倍受鼓舞。特朗普曾誓言要废除前任出台的7成规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业界必须思考,这将包括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备受争议的“推定规则。”

  另一方面,新总统的保护主义本能对于国际烟草行业来说可谓凶多吉少。卷烟的制造原料需要由多个国家进口,而贸易壁垒崛起会将增加的成本传递给消费者。特朗普承诺对中国商品征收高额关税的同时,中国占据着最大的蒸汽硬件制造份额,这无疑将影响到电子烟产业。

  当然,特朗普会把哪些承诺付诸行动还有待观察。这位总统当选人在选举结束后放弃了起诉政敌希拉里的许诺,就是他懂得见机行事的显著证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