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烟草舆情 > 正文

荷兰2024年起禁止超市销售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将从2024年起禁止在超市销售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

  该国政府上周五表示,加上从2022年起对自动售货机的禁令,超市禁令将该国现有的16,000个烟草销售点取消约1,1000个。超市卷烟销售额目前占荷兰烟草销售总额的55%。

  从2008年开始,荷兰禁止在酒吧和餐馆吸烟。今年早些时候,火车站的所有吸烟区都被拆除,而办公楼也需要在2022年前禁烟。

  据荷兰健康研究机构Trimbos的数据,2019年,18岁及以上的荷兰人中约有22%的人经常吸烟,低于2014年的26%。

  上个月,荷兰推出了烟草产品的普通包装。超市已经被要求把烟草制品放在封闭的橱柜里,不让潜在顾客看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