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在河北烟草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并进行调研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640.jpg

张建民走访保定市零售户

640 (1).jpg

张建民在保定卷烟厂调研

1月30日至3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河北烟草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并进行调研。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一同调研。

其间,张建民考察了雄安烟草专卖局(公司),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物流配送中心、徐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调研了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了保定市部分零售户,并听取河北烟草工商企业工作汇报。

张建民对河北烟草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北烟草工商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工商密切协作、主动担当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强化党建引领、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培育重点品牌、整治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加快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全力以赴狠抓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准“六个牢牢把握”的工作定位,聚焦“六个持续”的工作要求,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六个重大关系”,奋力续写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二要全力以赴狠抓高质量平稳开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始终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市场良好状态摆在优先位置,紧盯关键核心指标,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强化重点品牌培育,不断提高供给体系对市场需求的适配性,持续巩固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引导需求的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三要全力以赴狠抓整改整治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检视“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牢固树立抓整改整治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做到风腐同治、纠树并举,确保抓到底、改到位、治到根。

四要全力以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以案为鉴、履职尽责、严查严管,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整治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筑牢筑实安全生产防线。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外事司)、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