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徐副局长在北京烟草调研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昆
A+ A

640 (10).jpg

640 (11).jpg走访北京市电子烟零售客户。

5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640 (11).jpg在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其间,徐640 (11).jpg详细了解了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了京烟零售直营店运营情况,走访了北京市部分电子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640 (11).jpg对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直营店整体统筹规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内部管理,有效发挥在品牌培育、终端建设、规范经营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电子烟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电子烟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电子烟产业治理法治化、规范化。

国家烟草专卖局电子烟管理办公室、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