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与会代表走进重庆卷烟厂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罗征瑶、张嵬
A+ A

近日,参加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全国烟草行业工商系统的150多名代表,兴致勃勃地走进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区,访车间、看现场、听介绍,开展交流活动。

全国烟草行业企管现场会走进重庆卷烟厂

参观现场 

在重庆卷烟厂联合厂房大厅,代表们观看了 《云化中支烟制丝专线》专题片,了解正在建设的云化制丝线集控系统。在文化长廊,代表们观看了重庆卷烟厂发展历程展板,回顾了重庆开埠通商以来,在各个历史时期中砥砺奋进的工厂历史。

在卷包车间生产现场,重庆卷烟厂全员创新创效十佳案例引起了参会代表们的极大兴趣。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与会代表围着几台设备,认真仔细观摩查看,并现场展开了交流讨论。

全国烟草行业企管现场会走进重庆卷烟厂

参观现场

从环厂绿道到联合厂房,从榕树广场到中庭大楼,与会代表们漫步在绿树掩映、烟香四溢的厂区,直观感受了重庆中烟人以破旧立新的勇气,坚定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践行“渝来渝好”服务品牌,争做行业“忠实践行者、最美追赶者、后来争先者”,服务大局、特色发展、加速追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