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显关怀

国家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毕延浩
A+ A

张建民、张天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本报记者 毕延浩摄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本报记者 毕延浩摄

段铁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本报记者 毕延浩摄

韩占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遗属。 本报记者 刘大伟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于近日通过走访或其他形式慰问了国家局老领导倪益瑾、姜成康、凌成兴、马尔赤、潘必兴、郁源培、杨传德、葛祥久、张保振、张辉、杨培森、高林、张玉霞,已故老领导江明、殷成章、刘治光、金茂先、关政林、陈元勤和2022年以来去世老同志的家属,以及国家局、总公司机关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生活困难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

隆冬时节,老同志们家中却是暖意浓浓。每到一户,国家局领导同志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聊起居,细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国家局领导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去年行业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听取他们对行业改革发展、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烟草事业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张建民指出,老同志们是行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和见证者,为建立烟草专卖制度、创造光辉业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全行业要大力弘扬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从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起,带着感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切实感受到国家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持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对行业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他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行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服务奉献社会。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