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四川烟草主要领导主持开展“一把手”监督集体谈话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永顺
A+ A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单位(部门)“一把手”开展监督集体谈话。

会上,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等6家单位“一把手”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全面汇报政治、思想、组织、素能、作风、廉洁等方面情况,18家单位“一把手”以书面形式作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一把手”监督集体谈话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四川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省局(公司)党组以身作则全面加强对下级“一把手”的监督,主要目的是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督促各单位(部门)“一把手”担责负责、履职尽责,促进两级班子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落实管党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全方位引领四川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一把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风向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带头人、德行上的模范者,要以上率下“担责任”,在举旗定向上示范引领;要率先垂范“提素能”,在增强本领上示范引领;要以身作则“转作风”,在传承弘扬上示范引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