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局印发2022年全省系统专卖管理工作要点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河北省烟草专卖局
A+ A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印发《2022年全省系统专卖管理工作要点》,统筹部署全省系统专卖管理工作。

《要点》明确了专卖管理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国家局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贯彻河北省局党组“十四五”发展思路,围绕构建“1+4”烟草专卖监管工作体系和落实“1+2+N”电子烟监管制度体系,严格规范执法,提高案件质量,科学有效监管,强化队伍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大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要点》提出六项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建设;更加注重精准治理,狠抓日常监管;严格规范案件调查,加大问责力度;严管违法违规客户,规范经营行为;强化废弃专卖品监管,防范“两个风险”。二是推动电子烟监管落地落实。加强政策法规学习贯彻,抓好过渡期重点工作,落实电子烟监管措施,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三是提升打假打私工作质效。强化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全力提升案件侦办质量,高度重视打击海上走私,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四是强化专卖市场管控能力。提高市场检查效率,强化物流寄递环节监管,加大烟丝烟叶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倒卖卷烟违法行为。五是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行政许可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做好电子烟零售许可证审批发放工作,提高12313热线服务质量。六是狠抓专卖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考核激励,规范执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