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9月22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人民情怀,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行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结合行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一要信党爱党为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其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科学制定政策策略,有效解决现实问题,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弘扬革命传统,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就近就便运用当地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铸魂育人作用,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锻造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同时用好用足用活行业红色资源,共同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三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行业落实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好行业改革创新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重大风险,强化安全生产,妥善处理矛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四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行业实际开展好“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烟农、零售客户、基层单位和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两项整改”过程中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握好节奏、调整好状态、控制好进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经济运行稳定协调可持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其他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