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娜
A+ A

  7月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在福建厦门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校校长韩占武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韩占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能效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行动自觉,把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场接力跑一棒接一棒跑下去。

   本学期,国家局党校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要求,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原则,坚持马上就办、周到服务理念,在管理上落实落细,严管与厚爱。全体学员和党校员工围绕教学中心,倾情倾心倾力、勤学勤思勤悟,北京、合肥两个教学点同步教学、同向同行、同学共进;全体学员深刻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感悟到了新思想的时代伟力,感悟到了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了满满的智慧和力量,如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国家局党校全面系统教学党的基本理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领导能力提升课程,多点推进红色之旅、严谨组织党性锻炼,推进行业特色课程教学,端出一份份精神“大餐”。在教学过程中,专题辅导成为教学常态,寓教于学、寓教于思、寓教于乐的生动教学实践得到不断丰富,并创新开展了“订单式”互动课题研讨,推动教学培训成效向学习研究成果不断转化。同时,坚持把支部工作、组织生活、学习纪律作为党性锤炼的重要载体,支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国家局党校主要负责人作本学期教学总结。学员代表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

   福建、安徽、江西烟草工商企业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国家局党校春季学期全体学员在厦门、合肥、井冈山三地通过远程视频同步参加毕业典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