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段铁力在大连烟草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10f1597e2d79444f885487f48d73e9e0.jpg

  6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大连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参观了大连烟草庆祝建党百年党建成果展,了解了大连烟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大连烟草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大连烟草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金叶春天”流通品牌建设,统筹推动城乡营销网络发展;坚持稳字当头,坚持质的提升,科学调控经济运行,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国家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