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5月3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各项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为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近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全行业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4个巡回指导组,负责督促指导行业56家直属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就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对各巡回指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牢方向抓指导。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重点措施上,牢牢把握巡回指导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推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聚焦重点环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从严从实抓指导。履行好督促落实、全程指导、总结评估的主要职责,围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红色资源等关键环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效果关,督促指导各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到位。三要注重沟通协调,把握工作节奏,坚持找准定位抓指导。加强与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所联系单位的沟通协调,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指导,综合运用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把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结合起来。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树好形象抓指导。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加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明的纪律要求贯穿始终,强化服务意识,发扬优良作风,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指导工作质量和水平。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