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文华
A+ A

  4月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措施。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胡国齐同志到会指导。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等作了重要讲话,全行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根据中央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包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八个方面内容。全行业要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尤其是行业独特的红色资源,通过回顾党领导下的行业发展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就扎实做好行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导向。行业各级党组(党委)要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决抵制歪曲党的历史的错误言行。二要突出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群众参与。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中央举办的活动和行业开展的活动结合起来,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努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四要强化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行业媒体、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各类载体进行宣传展示,营造浓厚氛围。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行业各级党组(党委)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勤俭办一切事业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