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中支赛道”上的追赶者

——重庆中烟天子品牌“中支家族”发展纪实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公众号 作者:报人
A+ A

  争先进位,一次次排名位次前移,在“中支赛道”上显示了追赶超越的“天子速度”。一组组天子品牌“中支家族”发展成绩单数字,包含着重庆中烟人的辛劳与汗水,追赶超越气势如虹,争先进位蝶变提升,铿锵的奋进足音,巴蜀大地焕发出无限生机。重庆中烟人以跳起摸高的昂扬锐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追赶者”的气魄

  追赶,是勇敢,是尝试,更是自信。重庆中烟人在“中支赛道”上奋力追赶,迅速构建起规模领先优势,逐渐实现了“普一类——高端——超高端”的天子品牌“中支家族”体系全覆盖,展示出新时代下天子品牌的硬核中支实力。

  人们从天子品牌“中支家族”的发展状态中,感受到了“追赶者”的气魄所在。截至12月3日,天子品牌“中支家族”整体销量突破了8万箱,同比净增长4.7万箱。在重庆中烟,人们关注速度,追赶速度,创造了一个个在“中支赛道”上的骄人业绩。

  从2018年推出250元价位的天子(中支),到2019年8月8日上市的500元价位天子(中国心)和200元价位的天子(C位),再到2020年4月份入市的350元价位的天子(重庆印象)……今年11月10日,在重庆中烟隆重庆祝成立5周年之际,一款1000元价位的殿堂级中支新品——天子(观天下)高端形象产品横空出世。于今,重庆中烟天子品牌“中支家族” 系列化谋篇布局到位,基本形成各个价位覆盖的产品体系。

  这是一个高瞻远瞩的宏伟擘画,蕴含着超凡的战略智慧。“家系”对应产品天子(重庆印象);“国系”对应产品天子(中国心);“天下系”对应产品天子(观天下)。至此,整个天子品牌“中支家族”发展构架布局的蓝图清晰显现,“家系、国系、天下系”3款产品将享誉天下。

  “好”的势头不断延续

  争先进位正逢时,重庆中烟人在“中支赛道”上全力奔跑,“好”的势头不断延续,其所展现出的发展活力和后劲让人期待。

  以创新思维引领的天子品牌“中支家族”,总是以出人意料的创新之举战胜各种困难,重庆中烟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甚至是惊喜的答卷——

  2018年10月,重庆中烟人从零起步,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中支烟目前已经突破8万箱。

  2018年,重庆中烟生产的天子品牌中支烟单品排位24位,如今成为一类烟中排第3位的大单品。

  2年时间,重庆中烟天子品牌中支烟产能由3万箱提高到13万箱以上,明年将提高到15至20万箱。

  2018年,天子品牌中支烟在行业重点品牌位列第17位,今年1至7月排第7位,跻身全国重点品牌前十位。特别是一类烟,排名由2018年的13位攀升到了今年的第4位。

  2018年,重庆中烟仅有一款中支烟——“天子(中支)”。现在,已初步形成了“中支”、“C位”、“中国心”、“重庆印象”、“ 观天下”等5款产品系列化布局。

  重庆中烟聚焦中支烟技术,以高效的产品创新抓住品类初期的市场红利,迅速构建起规模领先优势,随着走向全国市场步伐的加快,其品牌认同感、市场影响力、消费感染力越来越高。

  美丽山城靓丽新名片

  天子品牌“中支家族”的横空出世,成为重庆这座美丽山城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全方位搭建合作研发平台,丰富完善产品与市场布局,重庆中烟打造出一批迎合市场的天子品牌“中支家族”产品。2年来,5款具有全新创意的战略新品相继上市。天子品牌确立了“观天下,看未来”的传播口号,它凝聚着时代精神,并将此融入品牌发展的“血液”和“基因”之中,通过新形象、新风格、新内涵的输出,向消费者展示天子品牌在时代潮流下的全新风貌。

  这张新名片市场定位精准,精彩故事不断上演。完善中支品类结构性布局,填补300至1000元价位区间天子中支产品,实现了天子品牌结构中高端市场布局。天子中支产品价值得以发挥,“新旧互补、相互助力”,即满足原有客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同时为其他品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张新名片根脉系于重庆悠久历史,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重庆是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是万里长江上一座独具魅力的特大城市,有着3000多年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有着8.24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和3100万勤劳聪慧的各族人民……重庆中烟人与这座美丽山城热情拥抱,翻开了走向市场的新篇章,在与它共存、发展的历史画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张新名片因为我爱我家,而激发与消费者精神共鸣。天子品牌“中支家族”作为全国性产品,具有着强烈的城市精神文化特征,以地域自豪和文化魅力带动产品认同,易引起消费者的情怀共鸣,促进产品销售。

  于强者而言,最终超越自己的只有自己。重庆中烟人狠抓各项既定工作,志在把天子品牌“中支家族”发展蓝图绘得更好、更有成效、更加出彩,以奋起直追、奋力奔跑的“追赶者”姿态,跑出发展的“加速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