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创新发展人人有份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实现创新成果“三连跳”,成果荣获省部级奖励,累计产值一亿多元。在昆船公司创新发展人人有份,烟片复烤机——这一打叶复烤线中的关键设备散发着浓郁创新味,经多次技术改造后达到既定目标。目前,该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80%,有效替代了进口产品,成为昆船打叶复烤线中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升级版,最关键的是要不断聚集各种创新要素资源,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人力资源的聚集。面对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是人人摩拳擦掌,袖子都撸起来了干?还是当个“吃瓜群众”看看热闹呢?昆船公司的实践证明:创新发展,绝非是谁的独门功夫,也绝非是由谁来唱的独角戏。创新发展人人有份,创新要素将加快集聚,提升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率,让更多的科研成果更快地转换为现实生产力。

  一言以蔽之,旧动能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新动能逐步挑起大梁,这全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发展人人有份,迎接自身挑战,紧抓外部机遇,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聚集更多的创新资源,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升级版,让创新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力量,烟草行业必能再创发展奇迹,最终实现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价值追求。

  当前,烟草行业的创新氛围已经营造出来了,万事俱备,只待我们积极主动作为,将所有的创造力都激发出来。它意味着,高品质产品会越来越多,高品质服务会更加深入。创新发展人人有份,将创造更多机会,汇聚创新火花,孕育更多超乎想象的奇迹。

  创新发展,人人都有份。需要创新的思维和辛勤的努力,才会有跨越式的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多干实事,少当“吃瓜群众”,才能让发展“硬”起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