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大重九:经典重启五周年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麦丁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近烟草在线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盘点丨2016年老品牌复出你最看好谁?留言告诉我吧》一文中,粉丝们纷纷表达了对“大重九”重启的喜爱和对“大重九”的祝福。

  ……

  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样一个细节,粉丝们对大重九有良好印象、美好的回忆,而这些人现在大多数都已经长“大”,地位高、收入高、消费高支撑他们可以不单单为了满足吸食卷烟的生理需求而消费,更多的是为一份情怀而为产品埋单。

  2016年,又一次掀起了品牌复出的热潮“游泳”、“小熊猫”、“红锡包”、“古瓷”、“凤凰”、“东渡”……这些老品牌都在用情怀来撩拨大家。这是产业赋予的责任,亦是品牌自身的追求。真正的考验是消费者会不会为情怀买单,又会是什么样的消费者为情怀买单?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品牌复出首推“大重九”。从2011年重装新生再战江湖以来,依靠强大的产品力,口口相传的好口碑,精细的市场调控,再加上赶上了高端品牌最后的好时光,“大重九”在国内超高端市场迅速跻身一流,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2011年9月,在辛亥革命及“重九起义”100周年之际,云南(大重九)经典重启。“排队买烟”、“托人买烟”……作为百年品牌的崭新传奇形象出现的大重九,一经亮相,一鸣惊人,迅速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获得了广泛赞誉。

  2016年是大重九重启的五周年。对于消费者而言,从百年传奇历史中走来的“云烟(大重九)”,这个经典品牌不仅是一包卷烟,而且已深深印入了“爱国、情义、怀旧”等情怀。它在满足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物质需求的同时,更加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高层次的满足、心灵的慰藉和精神的寄托,并最终引发了消费者在内心深处对“云烟(大重九)”的文化认同感。“大重九”唤醒了一段尘封百年的记忆,让超高端卷烟消费者在品味“云烟(大重九)”——“清香云烟有点甜”的清甜香风格至尊代表的同时,亦是在对百年历史的回眸和心灵深处的体验。2011年下半年高调上市的“云烟(大重九)”,是当下云产烟的最高科技水平和最高品牌价值的代表杰作之一。

  今年年初,云烟(细支大重九)隆重上市,丰富了“大重九家族”。“云烟(软大重九)”、“云烟(9+1大重九)”及新品“(细支大重九)”三款产品均代表了不同层面“大重九”的含义。

  在供大于求与税利倒逼的双重压力下,品牌复出更具有解燃眉之急,打品牌情结的先天优势。同时好的产品还需要有好的营销,才能被消费者所认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于9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了“大重九”重启五周年家族式整合推广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与高端目标人群一同回顾往昔,重温经典,以历史渊源为铺垫、以文化认同为共鸣、以产品品质为诉求,通过对高端意见领袖的影响,增加其对产品的认同感,从而逐步影响其所在的高端圈层。此次活动的开展,又一次掀起了人们对“大重九”卷烟的广泛关注。

  “经典重启,历久弥香。”抚今追夕,百年品牌的创牌、发展以及复出,直到成为老品牌复出的经典,成就“大重九现象”,成为民族工业品牌发展的传奇。沧海桑田,重九见证了中国历史的发展,也是中国烟草现代化的推动者。2016年,重启五周年的大重九,依然是国内超高端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成为老品牌复出的典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