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提高本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评论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在当前行业经济运行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打好上缴国家财政近万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这场攻坚战,离不开“敢啃硬骨头”的坚定勇气,少不了“胆子要大”的敢拼劲头,而能保持其源源之动力,正是烟草行业广大员工的水平与本领。

  如果水平与本领提升不高,能力跟不上,就很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们决不能以老套路对待新问题,不能用空想蛮干代替实干巧干,而应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加快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在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勤学多练善用,敢于出招又善于应招,提升水平、提高本领,尽快成为破解各种难题的“行家里手”。

  提升水平与本领,须强化问题意识。问题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践中发出的声音。我们应直面问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行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获得实质性推进。

  提升水平与本领,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没有办法或模式可以简单照搬,只能靠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通过下大力气、下实功夫,坚持发展、主动作为,同时总结出规律性的新模式新路子,争取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需要的是本领,也最考验我们自身的能力。本领建设没有完成时。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过程中,解决了一个问题,新的问题接踵而至,达到了一个标准,更高的标准立即浮现。对于广大员工来说,要把求知若渴当作本能,始终有对知识的饥饿感、本领的恐慌感,不断强化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法,推动烟草行业经济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