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三悦有言 > 正文

中国烟草一百单八将(中)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烟花三悦公众号 作者:烟花三悦
A+ A

  接:中国烟草一百单八将(上)

  烟草在线据烟花三悦公众号报道  面对「个性化、多样化和不断升级的消费趋势」,中国烟草以短、细、中、爆为主要创新题材加以对接和承载,在产业规范、品牌热情和市场需求的多重作用下,短、细、中、爆在最近几年呈现出稳定而持续的发展势头,二零一八年的市场规模突破477万箱——细支烟达到346万箱;市场份额突破10%——细支烟达到7%。

  其中,既有炫赫门这样的超级产品,二类细支烟的集体摸高;有雨花石、天香细支、和润这样对于高端化、主流化的积极实践;也有金中支对于中支烟的发起与造热,以及一大批中支烟的纷至沓来;还有乐途、记忆、大前门在短支烟市场的细分图强。这些细分特色产品,不仅为中国烟草提供了更多的丰富性,也在满足需求上保证了可选性。

  今天推送的是,花开百样。

01 黄鹤楼(硬平安)

  在千元细支市场上,黄鹤楼又取得了遥遥遥遥领先的优势,市场总是不吝奖励那些先行者,硬平安以看得准、起得早、做得好实现了起大早、赶早集、出大彩。

02 白沙(硬细支和天下)

  「细和」在丰富消费选项、丰富产品样式的同时,也为和天下家族提供新的成长性和空间感,我一直有一个判断,和天下单飞之时,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一轮品牌升级。

03 云烟(细支大重九)

  在大重九有所势弱的背景下,细支大重九承载着更加重要的品牌责任,除了开拓和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也有提振大重九形象和信心的双重期望在其中。

04 黄金叶(天叶细支)

  天叶的好口碑正在天叶细支这里得到更进一步的传承与发扬,很多时候,成功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认认真真做一支好烟」。

05 中华(金中支)

  金中支的走红并不意外,少有人注意的是中华对「金中支」的命名,就像当初新浪微博直接抢占了「微博」这个名称,直接来个馒头牌馒头让其它馒头怎么玩儿?这也让中支烟的后来者都必须接受以「金中支」为标准的挑理。

06 南京(雨花石)

  在某种意义上,雨花石就是中国烟草的BV(葆蝶家),为什么?没有大大的Logo——不会树大招风;极好的品质——送人或者自吸都是好选择;优秀的口碑——拿出来不掉面儿。

07 黄金叶(天香细支)

  尽管绝对量还有一些差距,但天香细支已然同雨花石在高端细支烟市场形成瑜亮之势,天叶+天香的产品矩阵辅以粗支+细支+中支的形态样式也已经逐步构建起「大天叶」的品牌势能。

08 恒大(烟魁1949中支)

  虽然销量还只是呈现出些许的破题之势,但对于恒大这样的品牌,能够做好这支烟,做出特点,做出口碑,做出势头,还是非常不容易也非常值得鼓励。

09 南京(红楼卷)

  如果单纯以产品呈现,红楼卷的市场表现完全可以做得更为突出一些,产品呈现的文化性、仪式感都非常雅致。

10 人民大会堂(蘭香细支)

  在这个价位段,在雨花石的地盘,人民大会堂敢于推出同档产品火中取栗,这份勇气这份胆识本身值得尊重,再说蘭香细支可已经是价位段的全国第三。啧啧。

11 冬虫夏草(和润)

  无论以什么样的角度总结最近两年的高端市场,和润都是不能忽视更不能回避的一支重要力量,除了产品本身亮点十足,市场运作也颇为老到成熟。

12 钻石(细支荷花)

  悄然之间,细支荷花已经成为荷花极具代表性也极具成长性的产品,这些年在产品打磨和市场经营两个维度的精益求精让细支荷花成长为高端市场不容忽略的一支重要力量。

13 中华(双中支)

  金中支卡位,双中支上量,而且双中支的名字取得也妙到毫尖。不信,年底我们再来看有多少中支新产品叫做双中支!

14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

  最近几年,黄山新产品的质感和高级感有了大幅提升,在徽商新概念细支这支烟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也让它登上了400元细支市场的头把交椅。

15 凤凰(细支)

  在「AIO」时代被雪藏下来的凤凰,正在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和爆发力,背靠中华家的殷厚家底,让凤凰可以不受更多束缚地飞得更高。

16 利群(西子阳光)

  利群谦虚地说自己是短细中爆的跟随者,嗯,时间节点上确实如此,但看看西子阳光的表现,你敢说这个跟随者只是跟随者?

17 黄鹤楼(硬峡谷柔情细支)

  300元细支烟的No 1,楼楼家已经很严肃、很慎重、很笃定地把峡谷柔情系列作为重要的产品支柱,上衔珍品系列,下接软蓝黄鹤楼。

18 天子(千里江山细支)

  以传奇名画为题材,依托五连包千里江山的造势,在细支千里江山这里有了一个有效载体,茶香风格也深受消费者的认同,300元细支烟的领导品牌,千里江山细支实至名归。

19 泰山(儒风细支)

  300元价位又一个闷声发财的主儿,低低调调、干干净净、安安静静的细支儒风应该不会满足于本土市场的风景独好。

<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