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三悦有言 > 正文

云产烟又放了大招,鼓励培育品牌们准备好了吗?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烟花三悦公众号 作者:三悦
A+ A

市场概述

  烟草在线据烟花三悦公众号报道  一年一度的云产烟座谈会上,云南老大哥一口气推出了四大品牌十余个新产品,形态之丰富,价区之充盈,样式之多样,可谓前所未有。如果说往年云产烟座谈会上的产品发布还有一些阅兵式、秀肌肉的味道,今年顶着空前压力的云南老大哥,真是多了几分背水一战、之死而生的决绝。

  尽管行与不行最终要靠消费者的钱包来给出答案,但对于所有的鼓励培育品牌而言,还是多了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形势逼人。

  短期内,云产烟的这番密集火力,特别是以云产烟在市场上仍然强大的动员能力,将会进一步升级寸土必争的烈度和强度,甚至于引火大品牌的装备竞赛,这都是鼓励培育品牌所必须直面或者说绸缪的现实压力,整个市场也会因此而新生诸多变化。

  但换一个角度,在今天这样一个存量切割的市场语境里,已经很难出现那种一炮而红、一夜爆红的励志故事,尊重市场、遵循规律、重视基础、循序渐进才能行稳致远,强如云产烟也必须直面这样的过程和考验。这既是对鼓励培育品牌不必慌乱的支持,更是对云产烟所必须注重的提醒。

  所以,鼓励培育品牌们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关键是把那些该做、能做的事情做好,尤其像“天子(金)”这样表现突出的二年级生,更重要的是坚持对的、发扬好的、学习新的,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PS:很多朋友问我,对云产烟这些新产品怎么看,问题是我喜欢有用吗?我不喜欢又有什么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