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如何塑造卷烟品牌文化?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崔宝星
A+ A

  品牌文化是卷烟品牌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是卷烟品牌产品赢得市场份额的重要前提,需要烟草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塑造好卷烟品牌文化,彰显好卷烟品牌产品价值。那如何才能塑造好卷烟品牌文化呢?笔者认为,塑造卷烟品牌文化,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入手,让卷烟品牌文化活起来,让卷烟品牌产品进入消费者的心中。

  第一、选准卷烟品牌故事角度

  塑造卷烟品牌文化,要选准卷烟品牌故事角度,讲好卷烟品牌故事,才能让卷烟品牌深入人心。如何选准卷烟品牌故事角度?对于宣讲人员来说,是个重大课题,需要宣讲人员整体把握卷烟品牌故事,从多个角度试讲,找出最让人感动的品牌故事角度。

  第二、挖掘卷烟品牌故事内涵

  塑造卷烟品牌文化,重在卷烟品牌故事,需要深入挖掘品牌故事内核,以赢得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挖掘卷烟品牌故事内涵,需要有一股子韧劲,更需要有不断学习的能力,因为卷烟品牌故事往往隐藏在卷烟品牌里,隐藏在平常消费里,隐藏在闲谈交往中。挖掘卷烟品牌故事内涵,不能浮在表面上,要深入进去;要在学习中挖掘,在挖掘中学习,不断提升卷烟品牌故事质量。挖掘卷烟品牌故事内涵,要结合着大环境,结合着新时代要求,结合着卷烟品牌特色,让卷烟品牌故事富有时代气息。让卷烟品牌故事富有内涵,需要宣讲人员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卷烟品牌里,塑造卷烟品牌文化,让品牌故事富有价值。

  第三、丰富卷烟品牌故事内容

  塑造卷烟品牌文化,关键在于卷烟品牌故事内容,需要把握好卷烟品牌故事灵魂,丰富好卷烟品牌故事内容,让广大消费者接受卷烟品牌故事,喜欢上卷烟品牌故事。

  第四、展现卷烟品牌故事魅力

  塑造卷烟品牌文化,需要展现卷烟品牌故事魅力,激发起广大消费者的无限兴趣,促进卷烟品牌进入到消费者的心中。如果卷烟品牌故事没有魅力,不能激发起广大消费者的兴趣,那么,卷烟品牌要想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是非常艰难的事情。展现卷烟品牌故事魅力,需要创作人员走进卷烟品牌故事里,把握卷烟品牌故事主旋律,找寻创作灵感,让卷烟品牌故事丰满起来。

  塑造卷烟品牌文化,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使命,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挖掘好卷烟品牌文化,讲好卷烟品牌故事,丰富好卷烟品牌内容,让卷烟品牌文化深入人心,形成可观的购买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