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烟草企业作为国有企业,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做强做大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行。

  要深刻理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和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于我国发展全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必然要求,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管理也是生产力。围绕以品牌为导向的研产销协同机制建设和以市场为导向的价值链协同机制建设两条主线,进一步明确各项业务流程接口,优化业务流程,并以标准化的形式确保流程落地。秉初心,围绕企业年度方针目标开展好企业管理各项工作;求实际,逐步扩大对标范围,为全面对标打好基础;重改进,聚焦效益、效率和成本,发挥好考核的长期导向作用;谋实效,坚持有效有用原则制定、完善并执行好企业各项管理制度标准。

  要调动和发挥人的积极性和潜能,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服从服务于行业大局,按照行业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运行、提结构、强基础、控成本、增税利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大品牌,促进品牌驱动战略升级,努力推动企业新时期新发展。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协调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突出党的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突出质量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品质保障;突出科技创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突出销量结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市场保障;突出原料供应,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原料保障;突出精益改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管理保障;突出队伍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突出安全生产,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劲可鼓而不可泄。烟草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积极奉献,促进企业全面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