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差异创造价值 促高质量发展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经济发展趋势做出了重要论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阶段”。差异创造价值!烟草企业要高质量发展,在品牌培育升级和活力展现迸发方面总要有点与众不同才行!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要敢于破界,敢于创新,追求质变,追求突变,找到全新的盈利空间,找到全新的生存空间,找到全新的发展空间,找到全新的价值空间。不断破界,不断创新,创造价值,推动发展。要适应高质量发展,推动品类升级、文化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终端升级等,谨防创新下的新同质化,要以多维度、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在“创新”上做文章,寻求破局。要将创新放在第一位,在新品研发上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打造和诠释新品的差异性,实现全面升级,满足市场需要。

  差异创造价值。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烟草企业要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崇尚劳动,精益求精,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守《烟草专卖法》,做强做大品牌,提高创新实力,加强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聚力高质量,书写新篇章,共圆中国梦。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