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晓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泾源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了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树立了必须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我反复研读,报告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系统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使我深深地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还要把十九大精神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中央、国家局和自治区局、市局(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具体来讲,当前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区域年度营销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九大报告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努力实现的目标任务,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不仅让全国各族人民有满满的获得感、成就感、自豪感,而且激发了大家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更辉煌前景的期待,让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有信心、有底气、有方向、有干劲。作为一名烟草营销人员,我们关键要搞清楚、弄明白报告的精神实质就是要我们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2017年卷烟销售、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同时调控好区域市场状态,为来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为了向十九大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看齐,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我而言,当前落实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提高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吴忠市公司营销人员持之以恒、真抓实干、创新突破的精神,带头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区域实际,做好规划,明确目标,抓好落实,逐步缩小与先进单位的差距。

  三是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创造性,扎实细致耐心的干好本职工作。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也明确指出经济建设是根本,“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作为一名烟草人,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始终扎扎实实、耐心细致干好本职,做到守土有责,不论是领导交办的工作,还是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较好的做到了无遗漏、无延误、无差错。立足于企业和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努力为烟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