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传承河洛智慧,锻造高端细支文化烟——蘭州(细支飞天梦)荣耀上市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早九点决策参考 作者:秦霄
A+ A

  烟草在线据早九点决策参考报道  2017年,细支烟市场仍旧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预计全年总销量会突破200万箱,为转型中的烟草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不过在繁荣的景象下,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随着细支烟在销规格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势必白热化。如何不断适应新的细支烟市场,满足日新月异的细支烟消费需求,这对各家细支烟产品,尤其是新品拓市提出了严峻挑战。  

  细支烟竞争进入白热化,新品需要有核心竞争力

  目前来看,细支烟市场的普惠式增长,让工商企业享受到了细支烟的“红利”。不过,随着工业企业在细支烟方面的持续投入,各价位段的细支烟产品数有了井喷之势,细支烟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如同常规卷烟一样,细支烟也将面临同质化的问题。因此,细支烟产品拓市必须要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做有特色、有亮点的细支烟产品。

  在“朋友圈”里,有一款上市不久的细支烟,引起了各地网友的热议,它就是蘭州(细支飞天梦)。在蘭州(细支飞天梦)身上,能让人感到一种别致的新意。有人说,这是款真正的高端细支文化烟。

  传承河洛智慧,蘭州(细支飞天梦)擎起高端细支文化烟的旗帜

  一直以来,甘肃烟草工业都非常重视品牌、产品文化的塑造,成功将本地飞天文化、河洛文化应用到产品上,推出了很多家喻户晓的代表产品。此次,甘肃烟草工业秉承“河出图,洛出书,圣人则之”的伟大智慧,严守“河图五行原理”,全手工精雕细刻出国内顶尖高端细支文化烟。

  相传,上古时黄河有龙马负“河图”而出,献于伏羲,以此而得演《周易》。洛河有神龟背“洛书”而出,献于大禹,遂定天下为九州。河图洛书是中华文明之始,依循河洛文化的智慧结晶,蘭州(细支飞天梦)为细支烟市场带来高端文化的新风,为高端消费者打开了一扇与古代圣贤“交流”的窗户。

  作为一款高端细支文化烟,蘭州(细支飞天梦)有着丰富的产品内涵和高端品质。具体来说,蘭州(细支飞天梦)具备四大高端基因。

  1、精选原料:顶级烟叶,全球领先 

  蘭州(细支飞天梦)选用全球五大基地的顶级烟叶,它们是巴西大河洲,烟草的发源地;津巴布韦,烟叶种植的黄金之地;中国云贵高原,土壤肥厚优沃,全年日常均衡;安徽皖南,全球顶级的“焦甜香”烟叶;中原河南,天中之地,滋养出最有内涵的浓香型烟叶。有了这五大基地的原料保障,蘭州(细支飞天梦)达到了高端细支烟的顶尖水准。

  2、特色醇化:羲皇故里,高原醇化 

  在羲皇故里、全球烟叶醇化的最理想基地——中国天水,甘肃烟草工业的顶级烟叶醇化技师,遵循《河图》《洛书》的五行相生原理,在每个环节亲手控制,小心翼翼,科学摆放,分区醇化,保证常温18.5度至21.5度之间,历经1095天,26280小时,使制造蘭州(细支飞天梦)烟叶中的分子结构细密融合,同频共振,直达“愈绵香,愈低害”的大成境界。


  3、严苛工艺:400道工序精雕细刻 

  选叶、切丝、卷制,每一支,每一包,都是纯正手工,遵循阴阳调和。生产蘭州(细支飞天梦)对工艺的要求十分严苛,8段高端细支卷烟小线生产制造线,400道节点精雕细刻。可谓是参天地造化,融日月光华,五行汇聚,物尽其性,尊贵尊敬,卓尔不凡,烟香飘逸,味醇无穷!

  4、千年文化:千年河洛,纯正传承 

  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河图”“洛书”是阴阳五行之源,天地生成之道,是“河洛”区域这片黄天后土上中国先民思想的最高成就。蘭州(细支飞天梦)纯正的文化基因,正是源自于3700年河图、洛书神秘智慧的文化精髓。手揣烟包,细细把玩,仿佛穿越到过去,与圣人对望。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在人间。”蘭州(细支飞天梦)恪守匠心精神,在原料、工艺上严苛要求,将产品质量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对梦想的追求,坚持对“高端文化细支烟”理念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站稳高端市场,强化“蘭州”品牌的细支阵营

  从去年开始,细支烟市场呈现出“南下西进”的趋势,西北区域的细支烟销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其中,蘭州品牌的细支产品表现亮眼,代表作——蘭州(桥)在西北区域首发,取得了销量、份额的双丰收。今年以来,针对细分需求,蘭州品牌又推出多款细支烟产品,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其中,蘭州(细支珍品)的市场表现颇为惊艳,全年销量预计接近3万箱,成为推进细支烟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

  蘭州(细支飞天梦)的上市,是蘭州品牌布局高端细支烟的重要产品,丰富了蘭州品牌的细支烟阵营。在此之前,蘭州品牌尚未在高端细支烟推出产品,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秉承“河洛”文化精髓的蘭州(细支飞天梦),将高端细支文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拓宽了细支文化的历史维度。

  在蘭州(细支飞天梦)的引领下,蘭州品牌的细支烟阵营趋向丰满,几款细支烟产品各有特色,共同塑造起高端细支烟的品牌形象。下一步,市场也期待兰州品牌能够推出更多细支烟特色产品,加速整个细支烟领域的良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