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品味雪茄文化之旅(图)

“上海浦东•古巴文化节2015”在沪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逍遥客》杂志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5年12月19日下午,“上海浦东•古巴文化节2015”在上海浦东新区唐镇高希霸魅力文化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雪茄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体验雪茄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浦东古巴文化节由浦东唐镇政府主宣,由国内雪茄文化大刊《epicur逍遥客》杂志和唐镇文化园区高希霸魅力文化俱乐部联合承办,烟草在线协办,并得到了古巴驻华领事馆、英飞烽有限公司和安徽中烟雪茄营销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浦发罗兰翡丽、爱茄文化有限公司、保乐力加、十八先生茶业、利阁容烟斗雪茄房和Wana古巴雪茄保湿盒的特别赞助和支持!

  感受古巴雪茄文化

  12月19日,冬日里的上海虽然没有加勒比海岸的艳阳和热度,但唐镇文化园区内却因众多雪茄爱好者的到来而热力十足。这是一段欢乐的时光,大家一起分享美食、美酒、雪茄和劲歌热舞,一起感受魅力无限的古巴文化。

  下午15点30分,古巴驻华领事Lisbet女士、英飞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Eneris先生、高希霸魅力文化俱乐部驻华代表周天渊先生、《epicur逍遥客》杂志亚太中英文版主编郝棠棣女士以及爱茄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勇先生出席剪彩仪式,并致欢迎辞,共同开启首届“上海浦东•古巴文化节暨唐镇高希霸魅力文化俱乐部开业典礼”的帷幕。

  古巴雪茄以其精细的做工和优良的品质早已成为一种文化和艺术,享誉全球,成为雪茄爱好者们最钟情的选择。当天现场共有三款高希霸雪茄进行派发,分别为COHIBA CLUB(高希霸 俱乐部),清淡的烟草和胡椒味成为首轮派发的雪茄;第二轮派发的是COHIBA SIGLO II(高希霸 世纪二号),作为高希霸“世纪”系列中的经典之作,世纪二号以其独特的微甜蜜味、香草味和雪松味备受来宾欢迎;最后一轮派发于17点30分开始,派发出的雪茄为COHIBA MAGICOS(高希霸 魔术师),此款雪茄中等浓郁口感,可可与奶油的混合香味成为当天的压轴之作,整个活动现场雪茄香气萦绕,令人回味无穷。

  中古合作 茄香交融

  此次活动现场更设有一个非常独特的艺术空间,由中国民乐表演组合、中式雪茄卷制、传统茶道表演和书法表演共同构成的空间。这是一个中国风的展示舞台,来宾们在曼妙的民乐曲调中欣赏书法、茶艺以及中式雪茄卷制表演,在袅袅烟气、悠悠茶香和笔墨意蕴中曲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在雪茄卷制表演环节,来自中国安徽中烟的殿堂级卷烟师夏永峰先生,以及古巴九级卷烟师Anaisy女士亲自同台献艺,他们将国产烟叶与古巴烟叶进行混合,卷制出具有纪念意义的“中古文化之茄”,并由古巴驻华领事Lisbet女士亲笔签名作为珍贵拍品在现场参与竞拍,为中古雪茄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拉开了新的篇章,备受瞩目。

  此外,当天还特设拍卖环节,共有包括古巴名画、珍贵雪茄、著名艺术家亲笔绘制保湿盒等在内的7款拍品现场进行慈善竞拍,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唐镇社区基金”,用于资助唐镇社区困难群众、开展社区社会服务及社区慈善公益项目。

  中式雪茄 展望未来

  此次活动以“中古雪茄文化交流”为目的,得到了安徽中烟和山东中烟雪茄营销部等在内的国产雪茄的大力支持,安徽中烟王冠雪茄升级版(梅兰竹菊)系列更作为礼品现场派发给来宾,王冠雪茄作为中式雪茄中的代表产品,其独特的口感与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受到了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同时,普洱茶大师十八先生也在现场讲述了“梅兰竹菊”系列普洱茶与“梅兰竹菊”雪茄的搭配之道,演绎出一副茶道与中式雪茄文化交融的和谐画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由保乐力加所提供的古巴朗姆酒与雪茄的搭配技巧、古巴歌曲和舞蹈、来宾品鉴交流等环节同样引人入胜,成为本次活动中的精彩一撇。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但来宾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品尝着各色小吃与烧烤,就着入夜时分空气中淡淡的雪茄香气,大家愉快地交谈着,为雪茄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同时,此次活动也受到专业雪茄媒体《epicur逍遥客》杂志的全面支持。《epicur》杂志于1994年诞生于西班牙,是一本在欧洲已有20年历史、在行业内极富声望的专业雪茄文化杂志。2013年进入中国,专注于雪茄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并拥有逍遥客线上中英文官方网站。自创刊以来,《epicur逍遥客》为读者提供纯烟叶卷制雪茄全球最专业、最准确、最完整的信息。《epicur逍遥客》不仅是一部刊物,也是一种哲学理念和一种生活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