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我为楷模做贡献——品牌培育从“心”开始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述晴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大家深知培育532、461全国品牌是市场发展的第一要务,作为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一个品牌培育前沿阵地的排头兵,在明确了工作重心和方向后,笔者更多的感受是现在的营销是感情营销,品牌培育必须从真心服务开始。

  在客户的服务中首先一定要了解客户的特点,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与客户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投入服务工作中去,与客户交朋友真心的去为客户服务,不仅要体现出基本服务的针对性、实用性、创新性,还要为客户提供经营指导、安排合理库存、搞好商品陈列明码标价提升客户形象、提供人力物力的促销支持等增值服务,另外不能忽视客户的情感增值服务,这样以便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精心培育打下基础。

  精心培育品牌是一场持久战、是一场攻坚战,必须了解各个知名品牌卷烟,熟练掌握知名品牌卷烟的产地、名称、包装、吸味特点、价位特点,了解卷烟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之处,更要掌握卷烟的文化、内涵,利用物料向客户进行宣传推荐,选定目标客户上柜,使他们成为领头军,利用他们的营销网络影响其他客户,打响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宣传面,充分利用客户的有形资源和无形资源加大促销力度,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提高产品的上柜率和知名度。跟踪品牌上柜和销售情况等品牌信息反馈更是我们义不容辞工作。

  在这场持久战中一定要想破脑壳子、磨破嘴皮子、跑断脚丫子,用真心服务客户,用真情感动客户,精心培养客户,一定要成为行业改革发展的榜样和模范,品牌培育工作要高标准、高水平,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32”“461”品牌发展战略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