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现代卷烟终端建设,我们在路上(图)

贵州织金县营销部现代卷烟终端建设推进纪实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谌洪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持续巩固巳建现代终端运行工作的基础上,按营销中心2015年现代终端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贵州织金营销部狠抓基础工作的落实,克服市场资源的局限,责任逐层落实到人,从目标客户的筛查、选取,到拟建设现代终端的确定,各服务部对客户资源逐一排查,汇总分析,优选出硬件设备、店堂环境等相对较好客户295户,列为2015年现代终端建设目标客户。

  一、强化培训,提高认识,树立信心

  为有效落实目标选择及指导运行工作,织金营销部采取集中和现场培训方式,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培训工作,采用系统教学及现场观摩,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让拟建设终端客户现场观摩现代终端建设客户前后的对比,经营效率发生的变化,为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二、因地制宜,突出陈列视觉效果

  现代终端六大功能建设中,在客户已具备产品销售、品牌培育等功能的前提下,要求突出形象展示视觉效果,一改过去一层不变的工作方法,强调因地制宜、突出个性,亮化市场终端形象,使终端形象在发挥其吸引消费功能外,更凸现卷烟产品的品味和艺术性,进一步强化了对人们视觉的冲击力。

  三、强化日常落实,树立市场标杆

  以点带面,树立市场标杆作用。在日常工作中,督促在驻店助销等日常工作开展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从盒烟、条烟的摆放及日常更换、价签的维护,出样的个性化及扫码销售等工作,亲历亲为进行指导,使客户感受改变带来的愉悦、经营能力的提升、利润的回报,实现从客户经理宣传时试着做到主动要做好的转变,真正发挥现代终端示范和引领作用。

  四、加强督促,实现建设工作常态化

  加强现代终端建设管理督促,根据拟建目标,营销部统筹规划,精准到周,服务到户,明确客户经理现代终端建设服务内容,促使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纪律和强化各员执行。通过加强督促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使市场终端从形象展示、价签维护、扫码销售等方面都较以往得到较大改观,基础工作得到加强,现代终端数据采集上报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

  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开展近3年来,织金营销部克服网络不畅、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客户资源不足等情况,通过加强宣传、深挖潜力,积极协调,耐心引导,督促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止目前,织金营销部已建369户,正在建设295户,预计年底建成664户,将全面完成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规划2015年达到20%的建设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