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零售户如何搭好“互联网+”顺风车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互联网+”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以后,“互联网+”成了当今时代经济发展一个主力方向。那么,什么是“互联网+”,作为零售客户来说,又该如何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做好适应“互联网+”时代卷烟营销的转型升级的准备,保持和提高销售水平呢?

  提高“互联网+”思维的认识。传统企业在革变,大企业在裂变,小企业在聚变。如果零售客户不能及时顺应形势,积极转变,就很有可能被时代所淘汰。要积极转变过去的经营意识理念,尽快调整到“互联网+”的思维中来,紧跟上时代变迁的步伐,用先进的思想理念来指导卷烟经营。

  加强“互联网+”知识的学习。“互联网+”时代,门缝正在裂开,边界正在消亡,更便利、更关联、更全面的商业系统正在逐一形成。对于零售客户来说,传统的网上订货、电子结算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要想在这个时代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不能再坐以观之。要加强对互联网知识的学习,尤其是一些对互联网知识基础为零的老年客户,一定要转变观念,主动加入到互联网知识的学习中来。尤其是要学会智能手机操作这个最基本的本领,基本掌握微信、QQ、淘宝等网络工具的操作技能。掌握了基本常识的客户,也要更深层次地加以学习,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对互联网运用的技能和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注重“互联网+”平台的运用。当前,绝大部分客户都配备了电脑和智能手机,并开通过了互联网信息网络。但是,如何用好互联网来为销售服务,也是摆在客户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运用互联网浏览来学习各种销售知识,学习他人的销售经验,了解即时商品信息和市场信息,关心国家经济发展形势,为零售经营提供指导。运用互联网发布自己的商品信息。当今时代,是信息快速传播时代,要学会运用互联网,建立自己的商品信息发布平台。运用互联网进行交友沟通。如今微信、QQ已经成了人们广泛交友的重要平台之一,尤其是微信朋友圈,能让足不出户,结识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如果能科学合理地运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友沟通,就会为人脉圈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从而为销售带来更多的顾客群。运用互联网进行网上进货。零售客户不用出门,进行网上订货、物流配送已成常态,网上订货不仅让进货渠道变得更广,而且可以货比三家。一定要加强学习,充分运用网络来及时了解一些产品的更新和发展,订到更多更好的商品来满足消费者,提高销售水平。运用互联网接受顾客手机支付。如今网上银行支付已成了年轻人的消费的主流,这些顾客出门时往往身上带的现金较少,要么选择银联卡支付,要么选择手机支付宝支付。如果能开通这些支付平台,就会方便更多的年轻顾客,赢得更多的销售收入。

  “互联网+”正在全面应用到第三产业,形成各种经经济发展等新生态。唯有顺应形势,及时转型,才能以变取胜。站在“互联网+”时代的跑道上,全力出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