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正文

拼了!烟草人如何更好的完成目标任务?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于已经处于紧绷状态的行业来说,虽然目标任务的“大山”在前,需要烟草人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攀登。但行业也应该面对客观存在的现实,比如卷烟销量的拐点已经到来,销量下降也许会成为未来的常态……而我们依然要去完成看上去已经很吃力甚至是难以完成的目标。整个行业的那根“弦”正在被过力的拉扯,随时都有崩断的可能。但我们依然相信体量巨大、有着丰富产业发展经验的烟草行业,会适时的寻找一种平航,一种可承受、可持续的发展平衡。毕竟,烟草这艘大船刚刚驶入深水区,挑战增多,但也拥有了更广阔地乘风破浪的机会和能力。

  最后,是我们辛苦的烟草人们,虽然知道大家并不轻松,很沉重甚至很无力,但烟草这艘大船最需要的仍然是来自你们的坚守和执着,让大家一起在思考中努力奔跑,在奔跑中适时调整,让目标完成并非成为唯一的亮色,在目标背后的那片更广大的水域,才是我们更终极的目标所在。

  我们一起探索,共担风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